邀请大家参加学院元旦晚会并准备节目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侯华伟

unread,
Dec 18, 2008, 1:16:42 AM12/18/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wlli, dmwen
高校管理项目的各位同学,
学院将于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晚上7:00在北京邮电疗养院多功能厅举行2009年元旦晚会,诚邀大家回来一聚一起happy,同时也请大家准备一些节目来展现我们这个群体的风采:)
岁末将至,天气冷,工作忙,多多保重身体!



--------------
教育学院 侯华伟
2008-12-17

xjlyll

unread,
Dec 22, 2008, 9:52:43 AM12/22/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侯老师及各位教育学院的师兄师姐:
     大家好!关于本周五晚元旦晚会的邮件已经收到了,谢谢各位前辈的邀请,如果没有临时工作任务,我会准时前去参加的。本人不才,因时间仓促难以准备像样的节目,抱着学习和积极参与的心态跟大家交流,还请各位老师和师兄师姐见谅。提前预祝晚会成功举办,并恭祝大家圣诞快乐、元旦吉祥,新年新气象!
 
                                                                                       李璐
                                                                                    2008年12月22日

[广告] 2008年最受关注楼盘

shuyan700

unread,
Dec 23, 2008, 2:37:26 AM12/23/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侯老师及各位战友好:
    我刚刚办完我们院的晚会元气大伤,这次也是抱着去学习的愿望去的,不过侯老师放心我们这个小群体一定会营造一种热烈火爆的氛围呵呵,祝大家圣诞元旦双蛋快乐!
 
农业大学菜花 
 

 



网易免费邮,全球最大的中文免费邮箱

小美

unread,
Dec 25, 2008, 10:25:38 PM12/25/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侯老师,各位同仁:
真是不好意思,我今天不能参加晚会了~~~
我们学院这头正好今晚全院聚餐,我们领导又很彪悍,要是不去,估计接下来的一年半我就不好混了呀。。。。
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参加咱们的晚会,争取演个节目啥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北林  小美



[广告] 重奖 悬赏kfc3v3 球衣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