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征求对高校管理硕士项目教学及培养的意见

6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xjlyll

unread,
Jun 3, 2010, 8:26:02 PM6/3/10
to pku08hea
侯老师:
 
    您好!您发的邮件我已收到,谢谢!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李璐
                                                  2010年6月4日
 
2010-06-04

xjlyll

发件人: "侯华伟" <hw...@gse.pku.edu.cn>
发送时间: 2010-06-02 14:46
主 题: 征求对高校管理硕士项目教学及培养的意见
收件人: "王慧敏" <wanghu...@yahoo.com.cn>, "王传敏" <wangch...@qq.com>, "孙钰" <sunyu1...@163.com>, "史祎美" <xiaom...@163.com>, "潘红涛" <hongt...@126.com>, "刘姝言" <shuy...@126.com>, "刘岐山" <liuqis...@126.com>, "李璐" <xjl...@163.com>, "李凯" <vani...@yahoo.com.cn>, "高振花" <isun...@hotmail.com>, "达睿" <grac...@sina.com>, "邮件组" <pku0...@googlegroups.com>, "张辉" <jim...@163.com>, "颜静" <yanji...@163.com>, "汪旸" <seaman...@163.com>, "田艳春" <tianyanc...@163.com>, "马紫威" <purp...@163.com>, "吕玉兰" <yulanl...@sina.com>, "刘腾飞" <cau...@sina.com>, "赖琳娟" <lin...@pku.edu.cn>, "金轶男" <jyn...@126.com>, "胡云" <huyu...@126.com>, "迪丽·米然别克" <ld21...@163.com>, "仇双武" <shuan...@163.com>, "陈燕" <piaolin...@163.com>, "陈慧猛" <chenhuim...@163.com>


各位同学,您好! 
    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定于2010年6月下旬召开2009-2010学年度教学研讨会,高校管理硕士的培养将是本次会议重点讨论的议题。如果您对高校管理硕士的教学和培养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并请于6月10日以前反馈至hw...@gse.pku.edu.cn
    谢谢! 
 
 
教育学院  侯华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PKU08HEA”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ku0...@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ku08hea+u...@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ku08hea?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