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王传敏向大家问好

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王传敏

unread,
Aug 28, 2008, 11:56:17 PM8/28/08
to pku08hea
各位老师、同学:
 
首先祝各位新学期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这个星期新学期的工作正式开始了,昨天我被校办借调去北京站接新生,从早5点到晚10点,忙了一整天,不知道各位最近境况如何?
 
班长看一下有机会的话组织一次聚会吧,大家虽说还谈不上有啥经验交流,不过互相深入了解一下,随便聊聊工作情况,发发牢骚也是可以的嘛,呵呵。
 
盼复!
 
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 王传敏
 
PS:我把大家的邮件加入了PKU08HEA google groups,希望可以方便大家以后的联系。

小美

unread,
Aug 29, 2008, 3:13:52 AM8/29/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期待聚会!

Vanillla

unread,
Aug 29, 2008, 7:31:14 AM8/29/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呵呵,很高兴收到你的email,最近我也比较忙,一直在出差接到河北挂职的研究生们,我们这群人是该来个聚会了,盼着和大家见面~
祝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

grace

unread,
Aug 29, 2008, 10:12:50 AM8/29/08
to PKU08HEA
我还没有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在北京的某个小房子里"待业"~~ 大家多多联系吧~

慧敏 王

unread,
Aug 30, 2008, 10:01:10 AM8/30/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好久没开邮箱了,今天一上就看到这封信,开心哈。刚开学比较忙,聚会聚会 ,轻松一下哦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

无名

unread,
Sep 1, 2008, 8:29:03 AM9/1/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新学期开始了,各项工作都陆续展开了,说实话,我觉得还是有些压力的>_<
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多交流交流经验~花儿




Date: Fri, 29 Aug 2008 11:56:17 +0800
From: wangch...@gmail.com
To: pku0...@googlegroups.com
Subject: 新学期开始了,王传敏向大家问好

侯华伟

unread,
Sep 1, 2008, 8:31:25 PM9/1/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很好的主意,希望班长或别的同学能具体组织一下:)
 
 
教育学院  侯华伟

王传敏

unread,
Sep 3, 2008, 11:50:51 PM9/3/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刚开学,大家可能比较忙,有的学校事务多,有的在忙残奥会,我看了下时间,17号残奥会闭幕,20、21这个周末比较适合聚会,再往后一周就是十一假期了。所以大家看一下尽量能够在20、21这个周末抽出点时间来咱们小聚一下。
    至于地点,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吧,有什么好的地方推荐一下,尽量限制在海淀吧,大部分人都在海淀吧,委屈了工大和中医药的同志们了。:-)

2008/9/2 侯华伟 <hw...@gse.pku.edu.cn>

dmwen 文东茅

unread,
Sep 4, 2008, 12:58:04 AM9/4/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好的,如果时间允许,我和侯老师也参加。
  
 
======== 2008-09-04 11:50:00 您在来信中写道: ========
 
2008/9/2 侯华伟 <hw...@gse.pku.edu.cn>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dmwen 文东茅
              dm...@gse.pku.edu.cn
                 2008-09-04
 

xjlyll

unread,
Sep 4, 2008, 5:23:54 AM9/4/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很久没见了!我现在留在学校研究生部工作了,但还兼着学校奥运办奥运会、残奥会留遗产的工作,刚开学还是很充实的哈!这个暑假一直在带队服务奥运,感触也还是挺多,如果20、21号能聚一下交流我一定参加。我们一起商量一下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安排,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哈。
 
 

在2008-09-04,"dmwen文东茅" <dm...@gse.pku.edu.cn> 写道:
2008/9/2 侯华伟 <hw...@gse.pku.edu.cn>

200万入主万科中粮紫苑155平米8重空间大宅 周周送好礼

shuyan700

unread,
Sep 4, 2008, 12:18:47 PM9/4/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太好了,重要级人物相继出现,期待中……
 
 
农业大学菜花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