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对高校管理硕士项目教学及培养的意见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侯华伟

unread,
Jun 2, 2010, 2:46:11 AM6/2/10
to 王慧敏, 王传敏, 孙钰, 史祎美, 潘红涛, 刘姝言, 刘岐山, 李璐, 李凯, 高振花, 达睿, 邮件组, 张辉, 颜静, 汪旸, 田艳春, 马紫威, 吕玉兰, 刘腾飞, 赖琳娟, 金轶男, 胡云, 迪丽·米然别克, 仇双武, 陈燕, 陈慧猛
各位同学,您好!
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定于2010年6月下旬召开2009-2010学年度教学研讨会,高校管理硕士的培养将是本次会议重点讨论的议题。如果您对高校管理硕士的教学和培养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并请于6月10日以前反馈至hw...@gse.pku.edu.cn.
谢谢!


教育学院 侯华伟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