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6 - 马佛青45周年暨普照寺落成典礼

如是我行Masterchengway

to ping_...@yahoogroups.com, ping...@googlegroups.com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如是我行】Master Cheng's way <pings...@gmail.com>
Date: 2015-07-08 8:59 GMT+08:00
Subject: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6 - 马佛青45周年暨普照寺落成典礼
To: Goh <pings...@gmail.com>

2015年7月 -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电子报 Newsletter 03
 View this email in your browser

马佛青45周年暨普照寺落成典礼
2015 年7月11日
早上9点30分 - 晚上9点30分

普照寺在筹建的过程中,经历了艰苦,辛酸,但大家都坚持着,并以正道的方式,正面的思想来完成这个任务,树立了佛教徒良好的形象和模范,让人感动,也很感恩。

我怀着不二心,没离开过普照寺,但也很抱歉的没有一心的投入,因为还有其他的任务而云游多方。

在普照即将落成之际,不能作出任何承诺,或发什么宏愿,因为知道普照寺的未来,是长远的路,只能随顺因缘,随心随力,尽心尽力,在普照寺长期的发展中,与大众携手努力,让普照寺能为全马乃至世界的佛教徒及大众服务。

普照寺住持
继程法师
2015年,马佛青历程进入第45个年头,普照寺的落成和启用,是马佛青的一个里程碑。超过廿年一路走来,凝聚着大马佛教徒和建筑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非常赞叹和感谢!

马佛青将于2015 年 7 月 11 日举行45周年暨普照寺落成典礼。诚邀所有的护法,信众协同家人及朋友一同来出席这个殊圣难得的跨世纪典礼。

活动详情:
日期: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星期六)
时间:早上九点半至晚上九点半
地点:普照寺
Lot 1957, Batu 8, Jalan Batu Pahat,
86000 Kluang, Johor
GPS Coordinates: 1.966429, 103.223180

普照寺Facebook专页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络马佛青秘书处03-78049154 / 03-78049157。

2015, YBAM journey steps into the first 45 years, the completion and inauguration of Puzhao Buddhist Vihara is an important milestone for YBAM and the Buddhism!

YBAM 4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cum Inauguration Ceremony of Puzhao Buddhist Vihara will be held on July 11, 2015. Everyone is invited to join the celebration.

Details of event:
Date: 11/07/2015 (Saturday)
Time: 9.30am – 9.30pm
Venue: Puzhao Buddhist Vihara
Lot 1957, Batu 8, Jalan Batu Pahat,
86000 Kluang, Johor
GPS Coordinates: 1.966429, 103.223180

Puzhao Buddhist Vihara Facebook Page

If you have any enquiry, please contact the YBAM secretariat at 03-78049154 / 03-78049157.
《慧灯普照》
词:继程法师

曲:周金亮
编曲:饶毅祥

灯燃起了 灯亮起了
就是为了要普照
漫长的黑夜 需要灯的普照
无明的人生 需要灯的普照

灯燃起了 灯亮起了
就是为了要温暖
寒冷的冬天 需要灯的温暖
冷漠的人心 需要灯的温暖

灯燃起了 灯亮起了
就是为了要延续
光明的普照 需要灯的延续
真理的传播 需要灯的延续

只有欢喜和感恩 只有奉献与牺牲
追求清净和提升 追求无限与永恒

灯在默默的燃着 灯 燃烧了自己
灯在默默的普照 灯 照亮了别人

灯燃起了 灯亮起了
就是为了要普照 普照 普照 普照 普照

马佛青45周年暨普照寺落成典礼
2015 年7月11日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特别节目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系列活动诗曲偶剧
布偶主角与大家分享诗曲!
日期:2015年7月11日(普照寺开幕当日)
时间:下午
6点
地点:普照寺2楼视听室举行
摄影师:Ken Chang照片摄于太平佛教会继程法师暖寿庆典。
继程法师 · 周金亮 【一甲子的岁月60首的诗曲】
如是我行诗曲专辑全系列 - 系列二《含泪写的歌》推介礼
日期:2015年7月11日(普照寺开幕当日)
时间:3点30分
地点:普照寺2楼视听室举行

摄影师:Ken Chang照片摄于太平佛教会继程法师暖寿庆典。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系列活动
10月展览
【石僧残壶】
继程法师谈禅说壶

10月10日
同窗华联三友讲座
三友同窗一人一景
继程法师/潘友来/周金亮
地点:吉隆坡创价学会

时间:730pm
10月23日
** 墨与禅】座谈会
星洲日报主办
继程法师/黄金炳
林福南/周金亮
地点:星洲日报礼堂
时间:730pm

** 部分活动仍在接洽/协商中
欲知最新系列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网页
墨宝60精选】
墨宝 W29
行云无心 流水无心
云水无心 无心无心
88cm(H) X 77cm(W)
墨宝 W30
禅空一切
而含一切
禅非一切
而即一切
90cm(H) X 89cm(W)
赞助配套
Share
Tweet
活动策划与联络人
Contact / 联络电话:
Goh You Ping 吴友凭+6012 203 3599
Email: pings...@gmail.com

Curators / 联合策展人:
林福南 / 周金亮 / 吴友凭

Address: 紫藤集团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Lot L1-01, 1st Floor, Shaw Parade,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Sponsors / 赞助付款
Cheque Payable to / 支票抬头: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Public Bank  acct :3123701501
Or / 或
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MayBank  acct :014208325035
墨宝 W32
放松身心
放下妄心
放开佛心
放任无心
83cm(H) X 83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37
明月朗晴空
见月心清凉
智月印心中
见月心自在
89cm(H) X 76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45
一切唯心造   心性本寂灭
空寂即清净   心净一切净
86cm(H) X 86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14
广学多闻   一门深入
触类旁通  融通无碍
88cm(H) X 37cm(W)
赞助配套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网
如是我行官网
电邮Email
电邮Email
YouTube视频
YouTube视频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好!谢谢您对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2015的支持与协助,这是活动的电子报,让您第一时间获得这次活动的最新消息与活动报导。阅读愉快!
Our mailing address is:
pings...@gmail.com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
吴友凭合十
Goh You 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