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4 -继程法师新书推介

如是我行Masterchengway

to ping_...@yahoogroups.com, ping...@googlegroups.com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如是我行】Master Cheng's way <pings...@gmail.com>
Date: 2015-07-06 9:59 GMT+08:00
Subject: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4 -继程法师新书推介
To: Goh <pings...@gmail.com>

2015年7月 -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电子报 Newsletter 03
 View this email in your browser
继程法师于5月2日在太平佛教会暖寿晚会时推介全新著作《认影迷头》及《生命的感恩(三)》。摄影师:Ken Chang

继程法师60寿辰献礼
生命的感恩(三)继程法师六十寿辰文集
如今可在紫藤各分店免费索取!

《生命的感恩(三):继程法师六十寿辰文集》
主编:杜忠全
助编:陈耀德、何超群
作者:许友彬、傅承得、李心洁、林福南等逾80位艺文界名人
出版:怡保观音堂法雨出版小组

简介

本书是继程法师60寿辰的献礼。生命需要感恩,过往的《生命的感恩》(一)和(二),都是师父自己执笔,以书写也抒写生命中的诸多因缘。《生命的感恩》正值继程法师四十不惑而“瞻前顾后”,感于一生只此一次四十及此前父亲往生的因缘,遂有为自己也为父亲写下纪念文集 的动机;相隔十年,继程法师本着“以禅修为主,回归禅修”的信念,继续怀抱对生命、众生及三宝的感恩之情,而为迈入五十门槛的自己结集了《生命的感恩 (二)》。此次欣逢甲子人生,师父多年来也成为许多人的善因缘,因此邀约不同的时期和因缘与师父有所接触,并且来自不同国度与领域的人,分别提笔写下了他 们眼里乃至心目中的继程师父。除了执笔为文,本书也辑录了不同类型的祝寿方式,如有书法 、篆刻、绘画作品,也有人写歌词、谱曲等等。如果你读过《生命的感恩》,这一本绝对不同于以往;如果你没读过以往的,这《生命的感恩(三)》可以是个起点。

生命的感恩(三)》&《认影迷头》书籍照片摘自东方网

继程法师接受东方日报采访时表示:

「写作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看到,发表与出书都是这种尝试。只是,写作与发表是单纯不过的,出书就远为复杂。」

「我希望本地作者的书將来可以走出去,让中、台、港甚至世界华文读者读得到。」

继程法师在弘法路上从未停下脚步,写稿出书是最好的弘法途径。有机缘即写,只要有佛法的內容,只要有分享的好处,就写就发表就出书。从《一代人天师范》开始至最近出版的《认影迷头》,作品多达廿余种,包括散文隨笔、诗歌、游记,以及常在报章上刊登的佛学论文课程讲录等。

配合继程法师甲子之年,马来西亚怡保观音堂法雨出版小组出版两本新著作,继程法师60寿辰文集《生命的感恩(三)》及《认影迷头》。

2002年,继程法师为写作人圆梦,成立怡保观音堂法雨出版小组。继程法师也是《东方日报》专栏作者之一。

《认影迷头》书籍正式推出!可以在网上订购!
Share
Tweet
活动策划与联络人
Contact / 联络电话:
Goh You Ping 吴友凭+6012 203 3599
Email: pings...@gmail.com

Curators / 联合策展人:
林福南 / 周金亮 / 吴友凭

Address: 紫藤集团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Lot L1-01, 1st Floor, Shaw Parade,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Sponsors / 赞助付款
Cheque Payable to / 支票抬头: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Public Bank  acct :3123701501
Or / 或
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MayBank  acct :014208325035

10月10日
同窗华联三友讲座
三友同窗一人一景
继程法师/潘友来/周金亮
地点:吉隆坡创价学会

时间:730pm
10月23日
** 墨与禅】座谈会
星洲日报主办
继程法师/黄金炳
林福南/周金亮
地点:星洲日报礼堂
时间:730pm
10月24日
心 · 企业 】论坛
佛青主办
继程法师/骆荣富/
徐重仁等人主讲
地点:Berjaya Time Square Hotel
时间:9am-630pm

10月展览
【石僧残壶】
继程法师谈禅说壶
10月25日
如是我行禅茶午宴
筵开60桌 邀您共襄盛举
听继程法师开示禅理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地点:隆雪华堂礼堂
时间:早上11点入席

** 部分活动仍在接洽/协商中
欲知最新系列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网页
墨宝60精选】
墨宝 W8
海潮有信
海浪友情
海岸有心
海风有形
88cm(H) X 53cm(W)
墨宝 W18
禅修无他   通过方法
身心自在   生活自在
88cm(H) X 52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14
广学多闻
一门深入
触类旁通
融通无碍
88cm(H) X 37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16
大是大非无需争
小事小非争何益
是是非非都放下
无是无非一身轻
89cm(H) X 58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19
因缘有
自性无
假我有
真我无
88cm(H) X 49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29
行云无心
流水无心
云水无心
无心无心
88cm(H) X 77cm(W)
赞助配套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网
如是我行官网
电邮Email
电邮Email
YouTube视频
YouTube视频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好!谢谢您对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2015的支持与协助,这是活动的电子报,让您第一时间获得这次活动的最新消息与活动报导。阅读愉快!
Our mailing address is:
pings...@gmail.com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
吴友凭合十
Goh You 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