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2 -5月系列活动预告

如是我行Masterchengway

to ping_...@yahoogroups.com, ping...@googlegroups.com

2015年4月 -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电子报 Newsletter 02
 View this email in your browser

【一日禅】迎接佛陀日

继程法师主持
太平佛教会主办 / 静坐小组承办 / 慧灯静修组协办

地点: 太平佛教会
日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时间: 7am至830am报到 / 830am封堂
询问: 太平佛教会 +605 807 4549 (办公时间)

继程法师新书推介礼

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
地点: 太平佛教会
日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时间: 7pm

继程法师60寿辰文集《 生命的感恩(三) 》/《认影迷头》

配合继程法师甲子之年,马来西亚怡保观音堂法雨出版小组推出两本最新著作,包括了继程法师60寿辰文集《生命的感恩(三)》及《认影迷头》,并特别在太平佛教会举行继程法师新书推介礼。

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将于新书推介礼后举行,欢迎大家出席为继程法师暖寿。另外,我们也特别录制一些祝贺师父寿辰的视频,准备在当天晚上播放。如果你也想献上你的祝贺视频,可以在4月30前把视频电邮至pings...@gmail.com,或者传送至如是我行 WeChat 帐户 : masterchengway,我们便会进行简单处理并在当晚播放。

【一甲子的岁月60首的诗曲】

诗曲全辑系列一《妈妈是菩萨》推介礼
全新佛曲发表会

地点: 太平佛教会
日期: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时间: 7pm

配合甲子之年,继程法师将60首诗词交给音乐人周金亮谱曲,并由音乐通胜全权负责将这60首歌录制作成CD专辑,也为同样是60岁的周金亮提前圆满创作1000首歌的心愿。适逢卫塞节,也提早替继程法师暖寿,周金亮将在太平佛教会举行【一甲子的岁月60首的诗曲】全辑系列一《妈妈是菩萨》专辑推介礼,并在现场发表12首全新佛曲,让大家先听为快。

作为继程法师的老同学,周金亮在开幕典礼上弹唱了收录在【一甲子的岁月60首的诗曲】全辑系列一《妈妈是菩萨》专辑中的诗曲〈妈妈是菩萨〉,感动现场每一位贵宾。这套诗曲全辑也是回馈赞助人的纪念品之一。

以下分享〈妈妈是菩萨〉的歌词与先听为快的半首歌曲!CD专辑推介礼当天会发布完整版。

妈妈是菩萨
词:继程法师 / 周金亮
曲:周金亮

妈妈她是菩萨
还没做妈妈的时候
对着镜子看笑容
化妆时间两小时
做了妈妈後
化妆只剩十分钟
照顾宝宝最重要
宝宝永远放前头

妈妈她是菩萨
还没做妈妈的时候
处处自己为中心
事事自己放第一
自从做了妈妈後
大小事务放一头
宝宝永远占心头
中心人物是宝宝
妈妈她是菩萨
还没做妈妈的时候

受点委屈便撒娇
样样给人脸色瞧

做了妈妈後
再大委屈都忍受

扛起所有的烦忧
要把宝宝好呵护

妈妈她是菩萨
还没做妈妈的时候

心裡总是怨妈妈
唠叨话没完没了

自从做了妈妈後
深深体会妈妈好

知道妈妈是菩萨
感恩妈妈勤回报

O.P. Musictoxin Productions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M)Sdn. Bhd.
按此聆听〈妈妈是菩萨〉(精简版)
【如是书法展】开幕日圆满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系列活动之【如是书法展】于4月14日开慕仪式圆满举行。在开幕仪式上,大会邀请了亲近继程法师多年的余仁生前董事经理骆荣福、紫藤文化集团创办人林福南及著名音乐人周金亮齐来谈谈与继程法师结缘点滴。
各大报章所刊登的【如是书法展】开幕仪式报导
中国报2015年4月21日悠副刊封面和内页两版。
活动策划与联络人
Contact / 联络电话:
Goh You Ping 吴友凭+6012 203 3599
Email: pings...@gmail.com

Curators / 联合策展人:
林福南 / 周金亮 / 吴友凭

Address: 紫藤集团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Lot L1-01, 1st Floor, Shaw Parade,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Sponsors / 赞助付款
Cheque Payable to / 支票抬头: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Public Bank  acct :3123701501
Or / 或
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MayBank  acct :014208325035
即日起至26日
继程法师如是书法展
60幅法师静心领悟的法语
地点:吉隆坡邵氏广场1楼
紫藤文化广场
Pudu Shaw Parade
时间:11am-9pm
入场免费
 5月2日早
【一日禅】
太平佛教会主办
地点:霹雳太平佛教会
时间:7am
5月2日晚
继承法师新书推介礼
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
地点:霹雳太平佛教会
时间:7pm
5月3日
〈妈妈是菩萨〉专辑推介礼
12首新诗曲抢先发表
继程法师 / 周金亮
一甲子的岁月60首的诗曲
地点:太平佛教会
时间:7pm
5月全国巡回演出
60场诗作儿童偶剧
继程法师诗作最真挚的演绎
8月展览
紫砂茗壶展
60把特制茶壶
镌刻继程法师翰墨法偈
10月10日
同窗华联三友讲座
三友同窗一人一景
继程法师/潘友来/周金亮
地点:吉隆坡 时间:730pm
10月23日
** 墨与禅】座谈会
星洲日报主办
继程法师/黄金炳
林福南/周金亮
地点:星洲日报礼堂
时间:730pm
10月24日
**心 · 企业 】论坛
佛青主办
继程法师/骆荣富/
徐重仁等人主讲
10月展览
【石僧残壶】
继程法师谈禅说壶
10月25日
如是我行禅茶午宴
筵开60桌 邀您共襄盛举
听继程法师开示禅理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地点:隆雪华堂礼堂
时间:中午12点
** 部分活动仍在接洽/协商中
欲知最新系列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网页
墨宝60精选】
墨宝 W27
生活只是
吃饭     睡觉     穿衣     打坐
还需要什么呢
88cm(H) X 47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18
禅修无他   通过方法
身心自在   生活自在
88cm(H) X 52cm(W)
赞助配套
各大报章的剪报
2015年4月21日
中国报大城事C9版。
2015年4月19日
东方日报副刊艺术廊。
2015年4月18日
星洲日报大都会。
Share
Tweet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网
电邮Email
YouTube视频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This email was sent to pings...@gmail.com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Master Cheng's Way · Lot L1-01, 1st Floor, Shaw Parade, · Changkat Thambi Dollah, ·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55100 · Malaysia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