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5 - 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

如是我行Masterchengway

to ping...@googlegroups.com, ping_...@yahoogroups.com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如是我行】Master Cheng's way <pings...@gmail.com>
Date: 2015-07-07 9:59 GMT+08:00
Subject: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Newsletter 05 - 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
To: Goh <pings...@gmail.com>

2015年7月 -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电子报 Newsletter 03
 View this email in your browser

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
太平佛教会
2015年5月2日

2015年5月2日,太平佛教会为继程法师举办了暖寿晚会。摄影师:Ken Chang
由太平佛教会举办的继程法师60寿辰暖寿于2015年5月2日晚上圆满进行。当晚的庆典以全体歌颂《归敬三宝》及唱出太平佛教会会歌掀开序幕。

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演出了多个精彩的舞蹈与戏剧,还有儿童合唱团的悦耳歌声,都深深吸引了台下的目光,更赢得如雷的掌声。

成人合唱团演唱了陈耀德作词、张蔚乾作曲的《只为继程》,特别献给60寿辰的继程法师,歌词如下:

《只为继程》
尘海中一个摆渡的僧
禅门中一个守关的人
文秀似锦
继佛行程耕耘心田一个悠闲的僧
照亮前路一个提灯的人
居所无处
闲心一片头头是道一个指月的僧
滔滔不绝启发开悟的门
心如虚空
云朵来去止观默照话头无非度生的方便
吃茶养壶挥毫岂止是游戏人间孤僧万里行踪
无住点燃心灯
只为继程
只为继程若问如何修习
常示安住当下
自能继程
自能继程尘海中一个摆渡的僧
禅门中一个守关的人
太平佛教会成人合唱团为继程法师呈现《为了继程》这首词曲意境非常有意思的歌曲。摄影师:Ken Chang
当晚,忙着宣传电影《念念》的李心洁也抽空出席继程法师的60寿辰暖寿,更特别现场演唱一首为师父而创作的全新歌曲《漫漫禅路》。摄影师:Ken Chang
当晚的特别嘉宾是特别回国参与这次暖寿的国际影后-李心洁。
她亲近继程法师多年,无论在马来西亚或者中港台三地,只要因缘成熟,都可以看见李心洁与师父同台弘扬佛法。
这次,李心洁特别来到太平佛教会为师父暖寿,也献唱了一首从未曝光的新歌《漫漫禅路》。据说,这首歌乃特别为继程法师60寿辰而创作,仍在后期制作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听见李心洁所用心演绎的这首新歌。
继程法师【如是我行】系列活动之儿童偶剧的主角布偶也首度亮相,向师父祝寿,也逗得在场所有的观众开怀大笑。摄影师:Ken Chang
另外,继程法师也在当晚与大家分享了最新著作《认影迷头》和《生命的感恩(三)》。摄影师:Ken Chang
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系列活动
10月展览
【石僧残壶】
继程法师谈禅说壶

10月10日
同窗华联三友讲座
三友同窗一人一景
继程法师/潘友来/周金亮
地点:吉隆坡创价学会

时间:730pm
10月23日
** 墨与禅】座谈会
星洲日报主办
继程法师/黄金炳
林福南/周金亮
地点:星洲日报礼堂
时间:730pm

** 部分活动仍在接洽/协商中
欲知最新系列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网页
墨宝60精选】
墨宝 W12
心本清净  去除杂染
时时处处  皆为正念
89cm(H) X 60cm(W)
墨宝 W17
福兮祸所依   祸兮福所依
心无福祸念   福祸即平等
88cm(H) X 52cm(W)
赞助配套
Share
Tweet
活动策划与联络人
Contact / 联络电话:
Goh You Ping 吴友凭+6012 203 3599
Email: pings...@gmail.com

Curators / 联合策展人:
林福南 / 周金亮 / 吴友凭

Address: 紫藤集团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Lot L1-01, 1st Floor, Shaw Parade,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Sponsors / 赞助付款
Cheque Payable to / 支票抬头:
Purple Cane Enterprise Sdn Bhd
Public Bank  acct :3123701501
Or / 或
Ping Stage Consult and Service
MayBank  acct :014208325035
墨宝 W20
闲心有事时
居身无住处
88cm(H) X 50cm(W)
墨宝 W22
随缘应变在觉照时
心不波动平和面对
88cm(H) X 47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32
放松身心
放下妄心
放开佛心
放任无心
83cm(H) X 83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41
以禅心生活
生活即是禅
禅心者佛心
清净心也
88cm(H) X 72cm(W)
赞助配套
墨宝 W49
放松身心
守好方法
安住当下
只管用功
88cm(H) X 76cm(W)
赞助配套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方面书
如是我行官网
如是我行官网
电邮Email
电邮Email
YouTube视频
YouTube视频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Copyright © 2015 Master Cheng's Way,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好!谢谢您对继程法师甲子岁月【如是我行】2015的支持与协助,这是活动的电子报,让您第一时间获得这次活动的最新消息与活动报导。阅读愉快!
Our mailing address is:
pings...@gmail.com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
吴友凭合十
Goh You 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