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Ph4nt0m] 现在绿霸闹的厉害,大家怎么看?

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linkboy

unread,
Jun 15, 2009, 1:23:58 AM6/15/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又有了新的溢出点。。

--- 09年6月14日,周日, guan hou <houg...@gmail.com> 写道:

> 发件人: guan hou <houg...@gmail.com>
> 主题: [Ph4nt0m] 现在绿霸闹的厉害,大家怎么看?
> 收件人: ph4...@googlegroups.com
> 日期: 2009年6月14日,周日,下午9:48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http://card.mail.cn.yahoo.com/

btbugbug

unread,
Jun 15, 2009, 10:23:53 PM6/15/09
to ph4nt0m
CI裸裸的剽窃的东西呗~
 

btbugbug
2009-06-16

发件人: linkboy
发送时间: 2009-06-16 08:52:55
收件人: ph4nt0m
抄送:
主题: 回复: [Ph4nt0m] 现在绿霸闹的厉害,大家怎么看?

Hou Jun

unread,
Jun 16, 2009, 8:17:22 PM6/16/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a407dc0100djfv.html


2009/6/16 btbugbug <btbu...@gmail.com>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izaib

unread,
Jun 16, 2009, 10:43:27 PM6/16/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在特殊的纪念年里,带有某些特殊的政治色彩,这才是关键.
打着保护青少年,暗地阻止XX站点...

kj021320

unread,
Jun 17, 2009, 9:15:23 PM6/17/09
to ph4nt0m

Robin bill

unread,
Jun 17, 2009, 10:51:33 PM6/17/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上次在太平洋的论坛里看到有分析文章说它有如下特点:

(1)安装时写入文件的位置很乱,不在统一的目录里
(2)没有办法安全删除,有LM软件的性质
(3)三分钟截一次屏,虽然说不泄露隐私,但是这个能说得清楚呢
(4)可以监控很多的软件,基础你用电脑在做什么,只是他们想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不比马还厉害啊
(5)可以禁用代理端口。一些被GFW和谐掉的,现在换代理也不行了哦。

软件本身:
(1)很容易破解,密码只是更换一个文件就可以了。
(2)只对XP下IE有些小作用,其它系统与浏览器无效。
(3)改着目录文件夹名就可以让其无效。
(4)有四个进程,有两个进程有安全防护,其它的没有。
(4)监听几个IP做升级与更新,你的电脑随时有通向外面的后门。

所以这些特别说明了,政府搞这个,只是控制你的电脑,其它的什么保护青少年,当防花使者啊,都是假的。它将来跟GFW一道,给中国网络构造一条伟大的无形高墙。








2009/6/18 kj021320 <kj02...@126.com>



--
--------------------------------------------
S.C.G
Solution Concept Group
MSN:fus...@gmail.com
QQ:21222985
http://www.chinascg.com
---------------------------------------------

jinn jinn

unread,
Jun 18, 2009, 5:46:53 AM6/18/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有道理

2009/6/18 Robin bill <robin...@gmail.com>

Tse Nable

unread,
Jun 18, 2009, 2:58:40 PM6/18/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当LIN的时代来临,那么内核级的LIN版绿坝就会出来了.
最恐怖的是以后在中国生产的主板都要在BIOS里刷上绿坝.

ning luwen

unread,
Jun 18, 2009, 1:55:48 AM6/18/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3分钟截屏一次 即使换上再NB的终端也处理不了这么多的数据了

2009/6/18 Robin bill <robin...@gmail.com>:

Robin bill

unread,
Jun 18, 2009, 10:00:01 PM6/18/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这样大家就都买国外产的水货了,没办法,呵呵

2009/6/19 Tse Nable <tsen...@gmail.com>
当LIN的时代来临,那么内核级的LIN版绿坝就会出来了.
最恐怖的是以后在中国生产的主板都要在BIOS里刷上绿坝.


林雨

unread,
Jun 19, 2009, 8:39:19 AM6/19/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3分钟一次的话,应该是测试过的。我再想,如果 软件 向服务器报告不良信息的话,我们可以制造虚假信息,欺骗软件,让软件一直朝服务器发送报告,消灭服务器。

2009/6/19 Robin bill <robin...@gmail.com>

ma sepu

unread,
Jun 19, 2009, 5:35:53 AM6/19/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不用担心绿坝,一群人一拍脑袋要安装的东西,它的健壮性肯定很菜,很容易就搞定了

Robin bill

unread,
Jun 21, 2009, 10:35:44 PM6/21/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唉,这事件,都官员没有搞事的,如果青少年一看就犯罪,那国外不都已经是鸡犬不宁了嘛,

我到觉得是他们应该要看,要了解,不要到大学后,才补上这一课。





2009/6/19 ma sepu <mas...@gmail.com>
不用担心绿坝,一群人一拍脑袋要安装的东西,它的健壮性肯定很菜,很容易就搞定了


j gg

unread,
Jun 22, 2009, 1:13:04 AM6/22/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性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O(∩_∩)O哈哈~

2009/6/22 Robin bill <robin...@gmail.com>

CN.Mad

unread,
Jun 25, 2009, 3:42:08 AM6/25/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突破限制,要从娃娃抓起

2009/6/22 j gg <ust...@gmail.com>



--
这个人确实很无聊!

x90x20

unread,
Jun 26, 2009, 9:24:24 AM6/26/09
to ph4nt0m
不过是控制言论自由的一个幌子还看不出吗?
重要的是言论控制之名打出了,官商勾结之间
钱也赚到到啦,一举两得

突破限制,要从娃娃抓起

2009/6/22 j gg <ust...@gmail.com>



--
这个人确实很无聊!

200万种商品,最低价格,疯狂诱惑你

guan hou

unread,
Jun 27, 2009, 3:57:07 PM6/27/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1、既然可以完全卸载,花纳税人的巨资安装意义何在?
      
      2、既然是为“青少年”健康之需要,为何对所有人都搞“父爱主义”
      
      3、社会的确需要警察,但并不意味着在每个人家里派驻一个网络警察;
      
      4、该软件既然可以记录上网的行踪,是谁给了工信部这种侵犯公民隐私和跟踪公民的“准司法权力”
      
      5、这种强制的捆绑销售侵犯了消费者的最基本的权利;
      
      6、最严重的后果是:以后那个国家还敢要中国产的电脑,金融危机没有压垮联想,这个政策将彻底搞死联想。
      
      7、工信部出台该政策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涉嫌违宪;
      
      8、这种政策严重损害了国家形象,逆世界潮流而动,实属脑残,应立即叫停,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要警惕某些人总是抱着梦回文革的幻想,试图让老百姓回到过去完全控制的年代。
        
      9、如果说党以前的强奸民意还有点躲闪的意思,那么这次党就直接摁到,扒光裤子上了,奸完了还得跟你收辛苦费、鸡巴磨损费、精子损失费、安全保障费。
      
      10、该软件的开发公司人脉关系已经到了中央,4000万轻松到手。
      
      11、这种SB软件,任何一个计算机软件系大二学生或资深电脑爱好者皆可轻易搞定。
      
      12、商用电脑装这种SB卡通软件的搞笑程度不亚于小沈阳的二人转。
      
      13、如果真的要控制P民思想、言论的话,建议党找家真正有实力的公司,绑定CPU内核、主板BIOS,硬盘控制器,三者协同工作,要想删除,除非砸掉电脑!只怕有这样能力的公司,你们的亲戚里面找不到;实行电脑买卖管制,没有取得“危险品许可证”的商家禁止销售电脑,发现有私自买卖者,参照《枪支弹药管理法》处理。
      
      14、暂时这么多,想到再说。

jinn jinn

unread,
Jul 2, 2009, 10:21:23 AM7/2/09
to ph4...@googlegroups.com
好办法,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做服务器过滤

2009/6/19 林雨 <levit...@gmail.com>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