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职位] 求介绍后端高级工程师和前端高级工程师,公司在上海,可以远程全职

Fangyuan Cheng

to perl...@googlegroups.com
Hi,各位Perler

想在这里试试找做Perl或者前端开发的人,如有打扰请见谅。

公司名称是上海磐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户外运动装备的垂直电子商务平台,公司详情请见 http://www.pantuo.com/

目前有若干空缺职位,Perl后端高级工程师和前端高级工程师,最好有>2 年以上工作经验。

先说福利待遇:
1,薪水open
2,带薪年假10天,经理级别的年假更多
3,创业公司,机会和挑战很多
4,经验丰富的可以远程全职

后端高级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负责电商网站后台开发;
2,负责后端API设计;
3,负责内部业务系统开发;

岗位要求:
1,熟悉Linux/Mac开发环境,Vim/Emacs, Git;
2,熟悉一种SQL(MySQL/PostgreSQL/Redis/Mongodb等等);
3,能理解业务需求,数据库表设计;
4,熟悉Perl,或者Node.js/Ruby/Python/PHP(愿意学习Perl)

前端高级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负责电商网站前端开发,包括PC端和移动端;
2,负责网站页面优化;

岗位要求:
1,熟悉Linux/Mac开发环境,Vim/Emacs, Git;
2,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
3,有Node.js, Grunt/Gulp/Webpack, React, SASS等经验的,加分;
4,有电商行业经验的,移动端Web开发经验的,加分;

如有兴趣请将简历发送至 chengfangyuan#pantuo.com.cn,欢迎推荐(有推荐费)。

谢谢大家!

Fangyuan Cheng

Fayland Lam

to perl...@googlegroups.com
点个赞。可以远程。

--
Fayland Lam // http://www.fayland.org/

rin

to perl...@googlegroups.com
给你们做打手,帮忙的,全属爱好。毎天晚上22:00---24:00,周六周日,我人在日本只能远程了。如果可以请回信

发自我的 iPhone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群组。
> [...]

Frank Yu

to perl...@googlegroups.com
点赞
可以part time啊

Fangyuan

to 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
谢谢各位的关注。
目前这个职位能接受远程全职,暂时不考虑兼职。

谢谢各位。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PerlChina Mongers 讨论组”群组。

胡 松涛

to perlchina perlchina
远程不好招的原因,是这样么?

全职没人来:1. 相互信任还没建立,不敢贸然远程 2. 符合条件的人都有工作
兼职没法招:1. 业务需要整体逻辑 2. 模块拆分需要更多精力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perlchina+...@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