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注意事項

PCMan

to pcm...@googlegroups.com
1. 好消息,目前的 svn head (以及
0.1.7版本),繪圖效率獲得相當的改善,現在在速度較快的電腦上,可以有逼近原生版本的表現了,游標bug也已經修好。
2. 既然繪圖效率還可以接受,考慮自行撰寫管理文字選取的部份,這部分我應該會找時間寫掉
3. 有沒有人要進行 preference 的部份?可能可以去挖之前 neopro 改的 Tonberry 的 source
code,雖然他已經把下載全撤掉了,但是是自由軟體授權,所以只要還找得到,是可以引用的
4. 請盡量不要 hard code 80 x 24,因為之後會提供可以更改行列數的功能,所以用 TermBuf 物件的 cols 和 rows 屬性比較好
5. 我覺得這個專案真是大有可為啊,用 javascript 重寫之後,可以做的事情突然間多了起來 XD

bootleq

to pcmanfx
文字選取似乎很難搞,可以考慮先弄些 helper function
例如由 client X, Y 找出 termBuf cols, rows,在偵測鏈結的地方也能用到。

第 5 點,您這專案一出來我就有看到希望的感覺啊~

Littlebtc

to pcmanfx
On 11月30日, 下午9時23分, PCMan <pcman...@gmail.com> wrote:
> 3. 有沒有人要進行 preference 的部份?可能可以去挖之前 neopro 改的 Tonberry 的 source
> code,雖然他已經把下載全撤掉了,但是是自由軟體授權,所以只要還找得到,是可以引用的
Pref的部分我想全包 ._./

> 5. 我覺得這個專案真是大有可為啊,用 javascript 重寫之後,可以做的事情突然間多了起來 XD

PCMan辛苦了,想得到用3.5新支援的<canvas>畫字功能真有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