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原始碼已搬遷至 Github

58 показвания
Преминаване към първото непрочетено съобщение

WM

непрочетено,
3.12.2014 г., 2:48:103.12.14 г.
до pcm...@googlegroups.com
Hi, 如標題,目前的原始碼放了一份在:
https://github.com/pcman-bbs/pcman-firefox

原本我只是說「我想把 pcmanfx 也搬過來 github 繼續維護
但不知道為什麼PCMan轉述之後變成「其他的 pcman 版本 (javascript, linux 版等) 很久之前都已經被轉到 github 上去了
只好加緊作業,把它搬過來。

希望接下來能讓更多人參與開發。

@u881831

請問您的 Github id 是?
要不要把 Chrome 目前的成果也放上來呢?
https://github.com/pcman-bbs/pcman-chrome

@PCMan

幫我開個權限吧: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pcman-bbs-extension/developers

PCMan

непрочетено,
3.12.2014 г., 7:33:363.12.14 г.
[...]

抱歉,是我誤會了嗎?
我記得 linux 版本 pcmanx-gtk2 現在也在 github 上
https://github.com/pcman-bbs/pcmanx
放哪裡都好,聯絡好大家都能用就好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pcmanfx」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WM

непрочетено,
3.12.2014 г., 9:18:053.12.14 г.
до pcm...@googlegroups.com
也不算誤會啦,就是其實只有 linux 版 (PCManX)很久以前就搬過來了, javascript 版(pcmanfx)之前只有開好 repo,實際的搬遷今天才完工。

快幫我開 AMO 權限吧,我的帳號就是這個 gmail 。

PCMan於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UTC+8下午8時33分36秒寫道:

u881831

непрочетено,
7.12.2014 г., 9:27:407.12.14 г.
до pcm...@googlegroups.com

WM於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UTC+8下午10時18分05秒寫道:
[...]

我記得之前有人把 pcmanfx fork 到 github 上,
不過應該是要試他自己的一些想法,
並不是要把整個專案搬過去。

而且那時候也有討論要不要把整個專案搬過去,
不過因為沒有聯絡到所有的 committers 所以作罷,
現在是已經聯絡到所有的 committers 了嗎?

[...]

我之前並沒有使用 Github 所以沒有id,
事實上我也不大會用git 系統,
我先申請了一個ID:u881831
之後我再找時間學 Github 的使用方法。

很抱歉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我最近會先把使用 websocket server 技術的版本放在舊的Google Code 那邊,
如果有人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搬到 Github 那邊,
希望這樣能夠吸引到願意加入開發的人。

WM

непрочетено,
10.12.2014 г., 1:57:4210.12.14 г.
до pcm...@googlegroups.com,洪任諭
沒有聯絡到所有 commiters ,不過我想這個改變能夠吸引到人繼續貢獻比較重要啦。

好的,已經邀請您的 github 帳號加入 Organization 了。

Chrome 版本的搬遷,我也可以幫忙,等您準備好之後,再跟我說一聲就行了。

最後還是要再問一下: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pcman-bbs-extension/developers

這頁還是沒有我,PCMan 哪時有空幫我開 AMO 權限,等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

u881831於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UTC+8下午10時27分40秒寫道:

WM

непрочетено,
13.06.2015 г., 0:26:1713.06.15 г.
до pcm...@googlegroups.com,pcma...@gmail.com
Hi, all

由於 google code 即將關閉,所以我使用 export to github 的功能把現有的成果搬到了

https://github.com/pcman-bbs/pcmanfx

branch master 的內容之前已經搬到

https://github.com/pcman-bbs/pcman-firefox

現在如果 u881831 手上還沒有尚未 commit 上來的修改,我有空就開始動手把 gc_test 這個 branch 搬到

https://github.com/pcman-bbs/pcman-chrome

WM於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UTC+8下午2時57分42秒寫道:
Отговор до всички
Отговор до автора
Препращане
0 нови съобщени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