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Retina Display 的 Patch

蔡依達

to pcm...@googlegroups.com

u881831

to pcm...@googlegroups.com
感謝你的patch ,
不過很遺憾的是我手上沒有這種顯示器,
只能等PCMan 或其他Committers來verify這個patch 。

這邊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這個patch 看起來是用在修正類似issue 38的bug ,
  可是你在issue 39並沒有說明這個patch 是在做什麼的,
  如果你能在issue 39下面依照issue tracker內建的格式詳細說明,
  應該可以提高其他人的處理意願。
2.在那個patch 裡面你似乎也幫忙整理了程式碼,
  就我個人而言很感謝你的幫忙,
  可是這樣的話patch 檔內會多出很多不重要的修改,
  這會讓看的人不容易抓到你patch 的重點。
  我自己感覺重要的部分似乎分布在你的57-114行之間,
  不過我也不確定其他部分是不是有重要的修改。

ps. 我有觀察到直接在FX縮放網頁時pcmanfx 輸出的畫面的確是會變模糊,
    所以某些會改變網頁縮放比的套件會干擾到pcmanfx 的畫面。
    不過我並不知道這和issue 38issue 39是不是同樣的問題。

蔡依達於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UTC+8上午12時54分48秒寫道:
https://gist.github.com/tsaiid/2d711747394c14387c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