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an-chrome 拆分至獨立的 repo

WM

to pcm...@googlegroups.com
後續的 Chrome Packaged App 開發請至:

u881831

to pcm...@googlegroups.com
補充一下,
基於目前 Google Chrome apps/extensions 架構的限制,
沒辦法把 FX 版的架構直接套用在 GC 版上,
嚴格來說這個版本在功能上已經和之前的 BBS 擴充套件不一樣了,
這個版本是一個中繼服務程式,
將 BBS 連線轉成 websocket 連線,
讓現在的瀏覽器可以直接處理 BBS 的資料,
包含 GC、FX、OP(Blink)、IE11 等瀏覽器都能使用。
對這個版本來說 GC 只是類似函式庫的角色,
等將來 FX 的 open web apps 成熟後也可以改用 FX 當函式庫。

不過,
一般使用者很少會使用多個瀏覽器,
所以專門針對個別瀏覽器的套件會有比較好的使用者體驗,
限於時間人力不足,
我目前沒有打算同時維護 FX 和 GC 版,
這段時間暫時會以這個中繼服務程式為重心,
先修改偏好設定的架構,
並把個別瀏覽器專用的程式碼獨立出來,
將來如果有時間的話,
再把這個版本的核心取代 FX 版擴充套件的核心。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的話應該就可以不用這麼克難的方式了。

u881831

to pcm...@googlegroups.com
我這次的 commit 把 websocket_test 偏好設定系統大幅重構,
幾乎是整個偏好設定重寫,
和之前相比可讀性應該好很多,
應該也比較好維護偏好設定系統,
像是新增匯出匯入設定等等。

我想我接下來應該會像這樣以整理現有程式碼為主,
看看會不會有人願意參與開發,
有空的話再試著將個別瀏覽器專用的程式碼獨立出來

目前先放在 google code,
如果有什麼關於偏好設定系統的建議的話,
也麻煩提出來討論,
等到這部分比較穩定後再放到 github。

u881831於 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UTC+8下午5時05分00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