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的词组加在哪个字典里?

leo

to Paoding's Knives
比如: 有声 故事,都被正确分词分出来,现在我想让"有声故事"作为一个分词应该加在哪个字典里?
我试过加在t-base.dic中,以及star-domestic.dic中,但是好像都没有效果
而且我设置了paoding.dic.detector.interval=1
应该可以马上反应出来了

leo

to Paoding's Knives
另外,是不是dic目录下所有的字典都会被装载?可否有选择,或者自定义字典,然后让paoding加载

切切·王

to pao...@googlegroups.com
问:另外,是不是dic目录下所有的字典都会被装载?可否有选择
,或者自定义字典,然后让paoding加载

答:"有选择"这个说明不明确,回复不涉及之。
其他的回复为"是。"

问:有声 故事,都被正确分词分出来,现在我想让"有声故事"作为一个分词应该加在哪个字典里?

答:默认情况下,即使加入"有声故事",也不会分出一整个"有声故事"这个词。

2008/7/4 leo <leo...@gmail.com>:

--
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