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发布了paoding分词的2.0.4beta版

Qieqie

to Paoding's Knives
这个版本是2.0.4alpha以来的bugfix版。
不是新功能的增加、算法的纠正。

2.0.4alpha因为失误,使得只能在JDK1.6上才能运行,这造成很多人的不便,很多人也报告上来,我很早就在svn中fix了。

同时词典安装路径空格的问题,也相应解决,虽然我还是建议我们开发者尽量不要使用中文路径、空格路径的问题。

同时我还按照朋友们报告的情况进行了一些小小的fix。

在此,让我感谢一些朋友对paoding分词的支持。
也感谢一些朋友积极参与到论坛的问答当中,为其他人建议和解决问题。
你们太重要了!

还有一些朋友贡献了一些代码(bugfix)等,我在此也表示感谢。
有人也给了我一些参考词典,但我没有发布出去,但是还是很感谢他们。

谢谢您的关注,希望您能更加熟练paoding,为你的系统加力!

Btsw

to Paoding's Knives
这个,谢谢了切大叔,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连接paoding的svn老师断,其他的就没事啊,我也想着svn下来的试试但是老获取不全!

切切·王

to pao...@googlegroups.com
:(

我自己也是经常直接从svn chekout到新位置的。没问题。

只能说是否是你的svn客户端的问题?或者网络。
应该不用怀疑google code提供的svn host服务。

2008/6/6 Btsw <qixia...@gmail.com>:

--
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成就

Rory Ye

to pao...@googlegroups.com
googlecode 会时不时的升级。有时不是很稳定。如果你的网络太差的话也会经常断的。主要是卡在比较大的jar包。
这个只有多试几次了。

2008/6/6 切切·王 <qieqi...@gmail.com>:

--
My site:http://www.jdkcn.com

Btsw

to Paoding's Knives
经过1个月的努力我终于svn下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wl

to pao...@googlegroups.com
辛苦了

在08-6-28,Btsw <qixia...@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