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词的疑问

freej

to Paoding's Knives
大家好,问个问题。我集成好了solr和Paoding,field有三,分别是title、content和all。all是默认查询的field,
并包含了title和content的内容。我建立索引的时候,tile和content均为“第三个人”,之后我在/solr_ext/admin/
测试,在Query String中输入“第三个人”,返回结果显示匹配为零;而我查找“三个人”或“第三个”的时候就能够找到匹配。之后,我又建立了
一个索引,tile和content均为“三个人”,查询字串也为“三个人”,就可以找到匹配。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呢?请各位不吝赐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