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词典路径问题

yumin...@gmail.com

to Paoding's Knives
我用了庖丁,感觉不错,但是还有很多地方个人觉得不是很完善。
1.在词典的加载上,对文件路径支持比较好,而其他的方法就比较欠缺,我在WEB应用时没有配置PAODINF_DIC_HOME,但是我把dic根目
录放在了一个能找到的地方,我看了源代码好像是支持的。但是解析总是出错,有点奇怪的是修改后我在java aplication中运行正常后,但是在
web应用中依然出同样的问题!
2.就是在搜索解析时,不能对单个汉字解析,我觉得这个是小问题。但是在语法解析时人名好像解析的不是很好!
其他还有几点,但是我还不能断定是程序问题,待我看懂代码后再细说!

切切·王

to pao...@googlegroups.com
1、web中的"当前"并不是直接相对webapp的,不清楚你放在什么地方?
2、针对不能分词的陌生词,我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单字解析我觉得比较好,虽然现在svn上的庖丁是二元分词;
但正如你说的,我觉得这问题可能是比较小的

在08-8-25,yumin...@gmail.com <yumin...@gmail.com> 写道:
--
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成就

minglong yu

to pao...@googlegroups.com
我在你javaeye上留言不知道你看了没有!如果在windows不配置PAODING_DIC_HOME,源代码默认值是要求放在classes/dic目录下及classpath:dic。但是每次都会报home is not a file,but it's a directory。我查看源码后发现是java.net.URL的getFile有错误,错误原因是此方法输出的字符串把空格替换为%20,这样就出现找不到相应目录。java最近几个版本都是推荐使用java.net.URI,我把url.toURI()得到URI,然后执行URI的getpath(),就没有出现相应的问题。现在我的包能把dic放在工程src的根目录下了。不知道我的建议有没有用,希望能够对以后的版本有所帮助吧!

切切·王

to pao...@googlegroups.com
1>我很久没去Javaeye了sorry,所以没看到消息!
2>感谢你对URI和URL的使用建议 (当然我也推荐尽量少用空格、中文等字符的路径,毕竟现在还是外国人统治计算机)

谢谢

2008/8/26 minglong yu <yumin...@gmail.com>

[...]

首先对于你的第一句话我感觉不用说sorry,因为当时我不知道Google group是这个软件的主论坛,后来无意中找到的,但是在javaeye看见你的blog就留言了。我很支持开源的!当然在此也对你的开源精神表示感谢!谢谢你们!有你们java的世界变得绚丽多彩!
对于第二句话中括号里的我个人感觉你的理解是错误的。首先你的切词主要是中文切词,也就是说你的用户主要是中国人,在中国人的世界中文件命名带有空格汉字很常见,所以要对这个主要群体呈现出最大的包容性。我承认外国人是计算机的统治者,但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改变这个实现,让中国人在计算机世界中不断提升地位。开源软件的精神就是资源共享,集思广益。中国人搞开源不光针对外国人,更大程度上是为国人服务!所以我们在做软件时要尽量符合国人的习惯和要求。不知道我的理解你能不能接受?在此声明我没有思想强迫症,但是我还是非常希望你能认同我的观点!
最后祝愿你能把软件做大做强为更多的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