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与“庖丁解牛”的开发

白泽居主人

to Paoding's Knives
切切,
实在找不到你的联系方式,你留下找工作的邮件地址发信被退回了,Skype也找不到用户名,只好在这里联系你了。

我最近在研究Lucene,分词器使用的是“庖丁解牛”,感觉很不错。

我个人有一定的时间,希望能够帮“庖丁解牛”做的更好。不知道是不是可以。

请问你最近有什么开发计划?我看看是不是有可以帮忙的,或者我可以避免和你做重复的劳动。

谢谢。

白泽居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