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给出的示例能否使用用户自定义的词进行分词?

ke_kkk

to Paoding's Knives
我运行了示例,但是加入自己定义的词典后,分词结果没有改变,请问是否要自己编写代码才能使用自己的定义词典,示例能够使用自定义词典吗?

liugang

to pao...@googlegroups.com
加入自定义的词典需要重新编译。只要把.compile目录删掉,然后重新运行程序即可

--
Yours sincerely
liu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