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登陆词的识别和新词录入!!!

gbcindy

to Paoding's Knives

不知道 庖丁解牛 分词工具 有没有 解决这个 问题? 我觉得 好像没有 很好解决这个问题!有哪位在这方面有很好理解的 朋友,请告知一
二,谢谢!

liugang

to pao...@googlegroups.com
开源的没有吧,北大语言研究所、中科院出的分词工具有这些功能,但不是开源的

--
Yours sincerely
liu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