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手勢軌跡

atheq33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三太子版的滑鼠手勢會顯示軌跡

但在我執行完我要的動作之後 沒有按住右鍵的狀況下 軌跡還是會出現

(例如我要關分頁 按住右鍵後滑鼠往下 再往右

之後放開右鍵 只是移動滑鼠 卻仍然出現軌跡)

請問這是BUG嗎

我有沒有辦法把三太子版的滑鼠手勢軌跡關掉

或是我要怎樣才可以讓多餘的軌跡不要出現

謝謝!!

Jedi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如果你說的是三太子 10.x 附的那個,那個很克難,
很容易誤判(就是手勢結束後,軌跡卻還開著)

方法有二:
1. 試著再「慢慢」畫一次任何滑鼠手勢,或者
2. 到 Windows 的「控制台」「滑鼠」「指標設定」把「顯示指標軌跡」關掉

椎崎月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要顯示手勢軌跡的話還是10.63那個比較好,是正常的線
你可以從http://extendopera.org/sites/default/files/userjs/GestureTrail.js直接
下載
放到你的userjs目錄下,就會啟用了

至於那個小程式,還是讓它成為被淘汰的前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