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as245...@gmail.com

to operana...@googlegroups.com
你們這東西是給不給人下載?  我要完整版的 案哪個都有問題
載點就沒了嗎?

Jedi

to operana...@googlegroups.com, as245...@gmail.com
CDN 直接下載連結經測試應該是可以用的才對。但是速度不會快,而且可能會中斷,請多做嘗試。
另外,「三太子」專案提供的檔案停留在 10.63 版,並不建議再下載做為日常使用(也就是說,除非您是想要把玩、研究,或有其他特殊目的,否則不建議再下載了)
以現在的情況來看,直接從 Opera 官方網站下載 12.14 版,並且使用各種擴充套件,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as245...@gmail.com於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UTC+8下午9時28分15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