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語言問題

椎崎月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使用Google相關服務時,只要沒有在google.com後面加上像是.tw的域名
呈現出來的就會是英文介面,就像本群組一樣

在使用三太子版時,沒有這個問題
但升到11版並開始改用自定值以後,問題就開始浮現了

搜尋列部分有尚可以透過use TLD的設定強制指定為google.com.tw
但像是lmgtfy.com這種無指定的網頁,就沒辦法了

不知道Jedi有沒有方法解決這問題
稍微看了一下opera.config的選項,並沒有發現類似的選項

Jedi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 Google 的 cookie 暴走的結果,
也就是 bug 可能是在 Google 那邊(以上為不確定的猜測言論)

我自己沒有特別在意這種情況,所以要看看其他人有沒有什麼研究結果囉。

to operana...@googlegroups.com, Jedi
我自己也沒有這樣的情況
但我是不儲存Cookie的
瀏覽器一關全部自動殺掉

有沒有開新的設定檔來測試過

椎崎月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把Google的相關cookies砍掉真的就好了
這結果還真是神奇 orz

不過在個別刪除時 有兩個依舊刪不掉
這倒是有點奇怪

椎崎月

to Opera Nalakuvara 三太子
之前有試過一次 把multi user設成0 不過沒有變化
剛剛又測了一次 就有效果了

大概是之前的profile檔案沒砍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