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插件的几个问题

SiW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大家好!
我是新手,最近在琢磨怎么样用shindig+patuzar建立opensocial的SNS网站,我在网上查到了建立shindig的指导
http://www.chabotc.com/guides/shindig_install/),但是我用的wamp里没有所提到的php里的
json,simplexml,libxml和 openssl扩展,想问下大家这些是内置的吗?
如果不是应该在哪下载啊?
谢谢谢谢!不胜感激!!

p l

to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关于php的问题,这里找到答案比较困难。
如果是linux请用google搜索相关模块的安装方法。
如果是win  请用google搜索相关dll的下载,基本上下载到的dll都可用,尽量在www.php.net官方下载。你也可以看看你的php版本,然后去www.pnp.net下载一个相同版本的php zpi,然后解压,将里面的ext/*.dll拿过来用就可以了。

SiW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好的,我先试试,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