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关于使用OpenSocial 在orkut上开发的问题啊,感谢

PHPer.yang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请教一下关于使用OpenSocial 在orkut上开发的问题啊,感谢
我用OpenSocial 是取到到了uid,但是这样是不安全的啊,我想使用token或者服务器端加密取到的值,请问这个怎么写啊?
在APP的xml里面我是用的是ifarm 传值uid,这样不太好,怎么样到了php在判断啊

p l

to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你这里说的环境不是很详细,
请问你是在xml中,还是在restful形式下取得的uid?

如果是xml中,去请求应用服务器上的内容,在opensocial协议中有一个makerequest api,可以通过服务器加密的请求应用服务器的数据。
如果是restful,restful不应该存在从平台服务器显式的明文请求应用服务器的机密数据吧。个人理解。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PHPer.yang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我用的是OpenSocial JAVASCRIPT的api 函数,所以取到的值是明文啊,这样很不安全,我已经给您发邮件了,非
常感谢您

On 6月4日, 上午9时51分, p l <lipeng...@gmail.com> wrote:
> [...]
> 如果是restful,restful不应该存在从平台服务器显式的明文请求应用服务器的机密数据吧。个人理解。

李一

to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PHPer.yang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感觉现在好像很乱,都不知道怎么写了,有示例吗?感觉东西很多,都不太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On 6月4日, 上午10时41分, 李一 <sirius...@gmail.com> wrote:
> 参考http://wiki.opensocial.org/index.php?title=Introduction_To_Signed_Req...

p l

to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附件中是人人网的一个测试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signed.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