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关于Opensocial中嵌入FLash的兼容性问题

阿猫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Opensocial中嵌入FLash我用的是gadgets.flash.embedFlash()的方法,将Google给的示例代码贴进了xml
中,但是发现在IE中无法显示flash,gadgets.flash.embedFlash()返回的结果为True,flashplayer版本什
么的都对,但是firefox中就可以显示flash,请问有什么需要设置兼容性的地方么?

吴伊自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IE 下面可能wmode的设置可能会有差异 但仍要具体看container. 您是在哪个平台上开发?

另外, 您也可以选择 OpenSocial ActionScript Client Library
http://code.google.com/p/opensocial-actionscript-client/

阿猫

to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请问 我的应用与容器之间的数据交互是安全的吗?比方我向容器请求获取当前用户的ID,容器返回给我的应用的数据一定是安全的吗? 还是说有可能会被篡改?

我的应用还需要跟我自己的服务器进行通信 是我自己保证我的应用与服务器之间的安全通信还是OpenSocial中自己有安全机制?

Oauth又是在什么情况下使用的呢?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opensocial-chi...@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opensocial-china?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数字冰雹 - 创新超越梦想!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户钰 | 北京数字冰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邮件:hu...@digihail.com | 网站:www.digihail.com

电话:(8610) 67391964-511 | 手机:(86) 15010999981
传真:(8610) 8795108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中街2号华腾国际2号楼11A

邮编:100124

dulao5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make request的时候加上 SIGNED , 这样浏览器先访问平台, 平台再访问你的应用. 你的应用校验public key的签
名, 读取当前的viewer/owner就是安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