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ns和shindig衔接,有些不太懂

Alex

to 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
关于sns和shindig衔接,相关文章推荐去参考partuza中与shindig的衔接,
但是我在partuza与shindig的连接上有些疑问,不太清楚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所以想做类sns与shindig的衔接遇到了麻烦。麻烦高手讲解以下:
1. gadget程序是如何连通过shindig连接到partuza的数据。
2. 衔接环节中需要注意那些问题。
3. 衔接过程中如何debug
目前我使用的sns平台对partuza与shindig的连接进行了仿制。
一个状况:
partuza与shindig手动断开(我故意改动extension_class_paths)
使得(TODO这个gadget会提示无法或得sns数据)连接状态可以表现,当然这是partuza的,
而我的则看起来是这样(TODO上看起来没反应),我想我的sns平台根本都没连上..
为此希望高手阐述一下这样一个连接过程,以便处理非php环境的sns平台搭建opensocial。
thanks!

p l

to opensoci...@googlegroups.com
当你设置了local.php之后,
extension_class_paths 这个路径告诉shindig需要去哪里加载处理类。
person_service = xxxservice 告诉shindig,说处理person的时候,用这个处理类中的函数。
这个处理类中需要有以下的函数:
getperson
getpeople
应用中调用获取用户信息和获取用户朋友信息的api,获取到的内容就是从这两个函数中输出的内容。
所以你在变化这些内容是,必须将相对应的处理类也要编写好。那么在你的应用中,显示的内容就是你自己编写的结果。

当然,如果想自己使用shindig开发支持opensocial api的SNS平台,还是需要了解这些的。
建议看shindig的config/container.php中的设置含义。

2010/1/7 Alex <dequa...@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OpenSocial 中文讨论组”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opensoci...@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