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esty SMTP Proxy是否支持内容解析

沙伦

to openresty
Hi
    我正在实现一个功能,我将客户端SMTP协议的流量引到了nginx,希望在nginx中实现内容解析和邮件转发。配置如下。
1695193369205.jpg
转发功能正常,可以将邮件正常发出去。但是内容解析不知该如何做。官方文档没有找到对应的支持,这里也不支持lua插件解析。(google一大堆,都是要走sendmail或者postfix等)
希望有大佬不吝赐教,或者有这方面文档的,十分感谢!

along

Feb 3, 2024, 11:09:30 PMFeb 3
to openresty
不闲麻烦的话,应该可以自己写个nginx module特殊处理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