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瀏覽次數:2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ccpaging

未讀,
2009年6月16日 晚上11:15:342009/6/16
收件者:openq
用2005协议无法登录,服务器提示:
============================
尊敬的用户,您的QQ版本已经停止使用,
下载并安装最新的QQ版本。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看来2008/2009的协议要抓紧做了。
 
2009-06-17

ccpaging

xia...@163.com

未讀,
2009年6月17日 上午9:17:302009/6/17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能不能做一个模块划分,大家协作开发。人多力量大。


--
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

在2009-06-17,ccpaging <ccpa...@gmail.com> 写道:
-----原始邮件-----
发件人:ccpaging <ccpa...@gmail.com>
发送时间: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收件人:openq <op...@googlegroups.com>
主题:[OpenQ-dev]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200万种商品,最低价格,疯狂诱惑你

visor

未讀,
2009年6月18日 凌晨12:08:402009/6/18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是否考虑一下用移动QQ的协议,客户端的升级太频繁了,移动qq升级应该不会那么频繁,毕竟手机上的东西,他好不容易才集成进去,数量少,而且用户质量高,所以不会很难随意升级

visor

2009/6/17 ccpaging <ccpa...@gmail.com>

ccpaging

未讀,
2009年6月18日 凌晨2:03:012009/6/18
收件者:openq
没有移动QQ的协议。
 
2009-06-18

ccpaging

发件人: visor
发送时间: 2009-06-18  12:08:48
收件人: openq
抄送:
主题: [OpenQ-dev] Re: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Flos Lonicerae

未讀,
2009年6月20日 上午8:14:072009/6/20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因为是黑盒分析。协议的分析和工具是不能够分开的。应该没有手机的sniffer吧。:P

2009/6/18 ccpaging <ccpa...@gmail.com>:

--
Flos

visor

未讀,
2009年6月20日 晚上10:25:172009/6/20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但应该有手机模拟平台,如java的移动模拟平台,在模拟平台上面跑,然后使用PC的snifer分析其中的协议,



2009/6/20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ccpaging

未讀,
2009年6月21日 上午9:48:092009/6/21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visor试试吧,Openq一直没有解析协议的人。

2009/6/21 visor <qhw...@gmail.com>

ChiFung Cheung

未讀,
2009年6月27日 凌晨4:29:072009/6/27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手机QQ分析也没用吧,TX好像限定了IP。
WEB QQ可能比较好

2009/6/21 ccpaging <ccpa...@gmail.com>



--
Hermes.Cheung
Site:www.hicrokee.com
Email: chifung...@gmail.com
MSN/QQ/GTALK: hicr...@gmail.com

visor

未讀,
2009年6月28日 晚上11:53:152009/6/28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web qq和qq协议用http封装后的东西,,而且他应该改动频繁, 所以我觉得这个意义不大,至于移动qq的协议分析,我尝试一下

visor

在 09-6-27,ChiFung Cheung<chifung...@gmail.com> 写道:

Chunlin Zhang

未讀,
2009年6月29日 凌晨1:03:372009/6/29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如果电脑上能够运行 java 版本的,然后用手机作为上网 modem 应该就能抓到了吧,呵呵

2009/6/20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ccpaging

未讀,
2009年6月30日 凌晨2:16:542009/6/30
收件者:openq
TX服务可能根据不同的IP地址使用不同的协议。
基于WAP的手机QQ协议可能极简单,但只能用于某些特定的IP地址。
当然,也可使用GPRS,使用普通的QQ协议上网,这与平时我们用计算机登录qq的协议是一样的。
 
总之,如果哪位大侠类似的想法请自行研究、尝试,有一定基础后再提出来。毕竟修改协议不是小事情,没有足够的理由大家无法作出决定,只能是说说而已。
 
 
2009-06-30

ccpaging

发件人: Chunlin Zhang
发送时间: 2009-06-29  13:03:44
收件人: openq
抄送:
主题: [OpenQ-dev] Re: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如果电脑上能够运行 java 版本的,然后用手机作为上网 modem 应该就能抓到了吧,呵呵
2009/6/20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Flos Lonicerae

未讀,
2009年7月4日 上午11:26:192009/7/4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有好的想法固然值得提出,但如果有实际的做法会令移植更容易。所以倒不如一起把一个版本的协议先完善。

2009/6/30 ccpaging <ccpa...@gmail.com>:

--
Flos

li yuekui

未讀,
2009年7月12日 上午9:36:222009/7/12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Hi,各位

由于使用默认的QQ2005版本而导致无法登录的“投诉”一再出现,有经验且热心的朋友会提示更换为2008版,但相信有很多新朋友因为无法及时有效的获得帮助而放弃pidgin。我的疑惑是: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留这个已经过时2005版本为默认版本呢?
从 ccpaging 提供的qq0518来看,仍旧保留了默认版本为2005,这样做是否是有什么不得已而为之的苦衷呢?

2009/7/4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ccpaging

未讀,
2009年7月13日 凌晨12:04:152009/7/13
收件者:openq
2008协议仅仅完成了登入登出、私人信息发送接收、群信息发送接收等基本功能,好友添加、删除等功能均未实现。
2008协议本身不是很完善,几乎每次登录后都会出现登录验证码的对话框。已有2009协议,不再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一直没有时间Merge到openq中。
 
2005协议做的比较完善,最近才出现被服务器封闭的现象,作为客户端是毫无办法。但也许有部分人可以使用,所以仍然会保留。
 
个人意见:
作为开发者并不是TX的员工,所以对openq的协议能否应用既无权利,亦无责任。如果TX愿意这样封闭协议导致其丢失客户,与openq无任何关系。
pidgin应该也没有与TX或者其它Messenger服务商争夺客户端的想法。
 
openq对于开发者而言,不过是一个project,开发者只需抱着对project负责的态度量力而行即可。
 
2009-07-13

ccpaging

发件人: li yuekui
发送时间: 2009-07-12  21:36:31
收件人: openq
抄送:
主题: [OpenQ-dev] Re: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Hi,各位

由于使用默认的QQ2005版本而导致无法登录的“投诉”一再出现,有经验且热心的朋友会提示更换为2008版,但相信有很多新朋友因为无法及时有效的获得帮助而放弃pidgin。我的疑惑是: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留这个已经过时2005版本为默认版本呢?
从 ccpaging 提供的qq0518来看,仍旧保留了默认版本为2005,这样做是否是有什么不得已而为之的苦衷呢?

2009/7/4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有好的想法固然值得提出,但如果有实际的做法会令移植更容易。所以倒不如一起把一个版本的协议先完善。

yegle

未讀,
2009年7月13日 凌晨12:13:242009/7/13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请问2009协议的完成度有多少了?

2009/7/13 ccpaging <ccpa...@gmail.com>

enst

未讀,
2009年7月13日 凌晨12:25:492009/7/13
收件者:op...@googlegroups.com
2005被封闭后

请问2007协议怎么样呢 完善程度怎么样?

登入登出、私人信息发送接收、群信息发送接收等基本功能
好友添加、删除等功能呢


ccpaging 写道:
> 2008协议仅仅完成了登入登出、私人信息发送接收、群信息发送接收等基本功
> 能,好友添加、删除等功能均未实现。
> 2008协议本身不是很完善,几乎每次登录后都会出现登录验证码的对话框。已有
> 2009协议,不再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一直没有时间Merge到openq中。
> 2005协议做的比较完善,最近才出现被服务器封闭的现象,作为客户端是毫无办


> 法。但也许有部分人可以使用,所以仍然会保留。
> 个人意见:
> 作为开发者并不是TX的员工,所以对openq的协议能否应用既无权利,亦无责
> 任。如果TX 愿意这样封闭协议导致其丢失客户,与openq无任何关系。
> pidgin应该也没有与TX或者其它 Messenger服务商争夺客户端的想法。
> openq对于开发者而言,不过是一个project,开发者只需抱着对project负责的
> 态度量力而行即可。
> 2009-07-13

> ------------------------------------------------------------------------
> ccpaging
> ------------------------------------------------------------------------
> *发件人:* li yuekui
> *发送时间:* 2009-07-12 21:36:31
> *收件人:* openq
> *抄送:*
> *主题:* [OpenQ-dev] Re: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 Hi,各位
>
> 由于使用默认的QQ2005版本而导致无法登录的“投诉”一再出现,有经验且热心的
> 朋友会提示更换为2008版,但相信有很多新朋友因为无法及时有效的获得帮助而
> 放弃pidgin。我的疑惑是: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留这个已经过时2005版本为默认
> 版本呢?
> 从 ccpaging 提供的qq0518来看,仍旧保留了默认版本为2005,这样做是否是有
> 什么不得已而为之的苦衷呢?
>

> 2009/7/4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mailto:loni...@gmail.com>>
>
> 有好的想法固然值得提出,但如果有实际的做法会令移植更容易。所以倒不
> 如一起把一个版本的协议先完善。
>
> 2009/6/30 ccpaging <ccpa...@gmail.com <mailto:ccpa...@gmail.com>>:


> > TX服务可能根据不同的IP地址使用不同的协议。
> > 基于WAP的手机QQ协议可能极简单,但只能用于某些特定的IP地址。
> > 当然,也可使用GPRS,使用普通的QQ协议上网,这与平时我们用计算机登
> 录qq的协议是一样的。
> >
> > 总之,如果哪位大侠类似的想法请自行研究、尝试,有一定基础后再提出
> 来。毕竟修改协议不是小事情,没有足够的理由大家无法作出决定,只能是
> 说说而已。
> >
> >
> > 2009-06-30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ccpaging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发件人: Chunlin Zhang
> > 发送时间: 2009-06-29 13:03:44
> > 收件人: openq
> > 抄送:
> > 主题: [OpenQ-dev] Re: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 > 如果电脑上能够运行 java 版本的,然后用手机作为上网 modem 应该就能
> 抓到了吧,呵呵
> > 2009/6/20 Flos Lonicerae <loni...@gmail.com

> <mailto:loni...@gmail.com>>:
> >> 因为是黑盒分析。协议的分析和工具是不能够分开的。应该没有手机的
> sniffer吧。:P
> >>
> >> 2009/6/18 ccpaging <ccpa...@gmail.com
> <mailto:ccpa...@gmail.com>>:
> > >
> >
>
>
>
> --
> Flos
>
>
>
>
>
> >

Xianwen Chen

未讀,
2009年7月25日 上午10:41:242009/7/25
收件者:OpenQ开发者邮件列表
各位:

2005协议在终止使用后,有必要及时发布一个使用2007或者2008协议的更新,这样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方便了。作为一个软件,还是以用户的使用体
验作为侧重点吧?

Xianwen

> > 2009/7/4 Flos Lonicerae <lonice...@gmail.com <mailto:lonice...@gmail.com>>
>
> > 有好的想法固然值得提出,但如果有实际的做法会令移植更容易。所以倒不
> > 如一起把一个版本的协议先完善。
>
> > 2009/6/30 ccpaging <ccpag...@gmail.com <mailto:ccpag...@gmail.com>>:


> > > TX服务可能根据不同的IP地址使用不同的协议。
> > > 基于WAP的手机QQ协议可能极简单,但只能用于某些特定的IP地址。
> > > 当然,也可使用GPRS,使用普通的QQ协议上网,这与平时我们用计算机登
> > 录qq的协议是一样的。
>
> > > 总之,如果哪位大侠类似的想法请自行研究、尝试,有一定基础后再提出
> > 来。毕竟修改协议不是小事情,没有足够的理由大家无法作出决定,只能是
> > 说说而已。
>
> > > 2009-06-30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ccpaging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发件人: Chunlin Zhang
> > > 发送时间: 2009-06-29 13:03:44
> > > 收件人: openq
> > > 抄送:
> > > 主题: [OpenQ-dev] Re: 2005协议可能无法继续使用
> > > 如果电脑上能够运行 java 版本的,然后用手机作为上网 modem 应该就能
> > 抓到了吧,呵呵

> > > 2009/6/20 Flos Lonicerae <lonice...@gmail.com
> > <mailto:lonice...@gmail.com>>:


> > >> 因为是黑盒分析。协议的分析和工具是不能够分开的。应该没有手机的
> > sniffer吧。:P
>

> > >> 2009/6/18 ccpaging <ccpag...@gmail.com
> > <mailto:ccpag...@gmail.com>>:
>
> > --
> > Flos

Flos

未讀,
2009年9月20日 凌晨2:19:352009/9/20
收件者:OpenQ开发者邮件列表
Xianwen

用户的体验是建立在开发者有足够的开发时间和开发质量上的,一个版本的协议,要知道,远远不是写一张帖子这么简单。

Flos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