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與 Google 文件的 sync

Franklin Weng

to OpenOffice.org Taiwan
Hi,

現在用 libreoffice 會有這種狀況:在本機端開 loo 編的 odf 文件上傳到 google 硬碟會無法預覽(也就是無法編輯),
但在 google 上開啟的文件在本地端 sync 後則可以用 loo 開啟沒問題。

請問一下 Aoo (3.x or 4.0) 會有這種狀況嗎?有的話可能是什麼原因,是否有 workaround?

Franklin

依瑪貓

to openof...@googlegroups.com
Frank,

  我剛剛測試了一下,我在 Linux , Google 雲端硬碟沒有 Linux 版,所以我
是從 web 上傳。不過 LibreOffice 、 OpenOffice 存的 odt 和 ods 檔,都沒有
問題。你是在什麼環境下呢?如果改從 web 上傳,上傳後可以預覽編輯嗎?

於 2013年02月04日 09:14, Franklin Weng 提到:
--
依瑪貓 imacat ^_*' <ima...@mail.imacat.idv.tw>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

signature.asc

Walis

to openof...@googlegroups.com
Hi,

嚙誹哨蕭]嚙踝蕭F嚙瑾嚙磊嚙璀嚙踝蕭web嚙磕嚙褒,odt 嚙瞑 ods 嚙踝蕭嚙踝蕭bgoogle 嚙緩嚙請上嚙編嚙踝蕭A
嚙線嚙踝蕭嚙盤嚙箭嚙線嚙磕嚙編嚙踝蕭google 嚙緩嚙請會嚙諛動另嚙編嚙踝蕭嚙踝蕭google 嚙踝蕭嚙璀嚙誕用上嚙踝蕭
嚙踝蕭嚙踝蕭A嚙踝蕭嚙踝蕭嚙窯嚙踝蕭嚙瘠

Walis.

嚙踝蕭 2013嚙羯02嚙踝蕭04嚙踝蕭 23:26, 嚙諒綽蕭嚙踝蕭 嚙踝蕭嚙踝蕭:
> Frank,
>
> 嚙瑾嚙瑾嚙誹哨蕭嚙踝蕭掑F嚙瑾嚙磊嚙璀嚙誹在 Linux 嚙璀 Google 嚙踝蕭嚙豎硬嚙請沒嚙踝蕭 Linux 嚙踝蕭嚙璀嚙課以嚙踝蕭
> 嚙瞌嚙緬 web 嚙磕嚙褒。嚙踝蕭嚙盤 LibreOffice 嚙畿 OpenOffice 嚙編嚙踝蕭 odt 嚙瞎 ods 嚙褕,嚙踝蕭嚙磅嚙踝蕭
> 嚙踝蕭嚙瘩嚙瘠嚙璀嚙瞌嚙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課下嚙瞌嚙瘡嚙緘嚙瘦嚙踝蕭q web 嚙磕嚙褒,嚙磕嚙褒恬蕭i嚙瘡嚙緩嚙踝蕭s嚙踝蕭隉H
>
> 嚙踝蕭 2013嚙羯02嚙踝蕭04嚙踝蕭 09:14, Franklin Weng 嚙踝蕭嚙踝蕭:

> [...]

Kubuntu 12.04 (ezgoX), LibreOffice 3.5.4.2, 本地端編出來的檔案,透過 web (chromium
或 chrome 都一樣) 丟上 google drive 後,在上面開就會變附檔那樣。

但是在 google drive 上直接開檔案編輯,下載下來或是透過 insync 下載來 LOO 開就沒問題。
proposal.jpg

Franklin Weng

to openof...@googlegroups.com
好了,根據慣例,每次在網路上問問題之後自己就會找到解答... Orz

Google drive 裡有設定是否在上傳後要轉換格式。

依瑪貓

to openof...@googlegroups.com
於 2013年02月05日 07:53, Franklin Weng 提到:
> 好了,根據慣例,每次在網路上問問題之後自己就會找到解答... Orz
>
> Google drive 裡有設定是否在上傳後要轉換格式。

XDDDDDDD 沒關係,反正這樣才會熱鬧一些。

  話說很久沒見到好馬了,現在在閉關寫論文,下次有機會見到又不知道什麼時
候。 ^_*'
signature.asc

Franklin Weng

to openof...@googlegroups.com
是啊,個人這一年正在經歷很大的轉變,到今年九月為止,週末大概都不用想參加什麼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