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第二彈)

依瑪貓

to OpenOffice台灣社群
  跟朋友們報告一下近況(第二彈)。

  下個禮拜, Apache 軟體基金會 (ASF) 的年會 ApacheCon Europe 2012 將在
德國辛斯海姆的萊茵.內卡體育場舉行,一連四天 (11/5-8) 。

  我投稿的「 Mosaic Fun with OpenOffice Calc 」獲選,將在第二天的下午
4:10 ,發表演講。

  為此,我這個禮拜五會出發去德國,參加今年的 ApacheCon Europe 2012 。

  這趟旅行的目的,除了發表演講外,最重要的目的,是認識 OpenOffice 官方
團隊中的其他夥伴,並討論 OpenOffice 的未來發展方向。

  此外,我也想試著重組已經停擺多年的 Apache Women ,試著把 Apache 軟體
基金會的各國女生組織起來,鼓勵更多女生參與 Apache 軟體基金會的運作。

  台灣本地(及香港) OpenOffice 社群的朋友們,如果有什麼大方向上的想法
或建議(不是 Bug 修正),歡迎提出來,我可以一併跟整個團隊討論。

  如果有女生想參與 Apache 軟體基金會的各項專案(包括 OpenOffice ),有
什麼想法,也歡迎提出來。

  我想應該還會碰到 Apache 軟體基金會的很多人,包括 Apache HTTP server
的團隊、 Hadoop 的團隊等等。

  就這樣。有很多朋友已經知道了,不過我想還是再公開說明一次。謝謝大家的
支持與參與。 ^_*'

--
依瑪貓 imacat ^_*' <ima...@mail.imacat.idv.tw>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

signature.asc

Florence Ko

to openof...@googlegroups.com

恭喜依瑪貓獲選成為OpenOffice管理團隊的成員,也祝德國之行與演講一切順利!

--
Florence 冬梅 from Desir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