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阿豪对openfans的关心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pesome

unread,
Oct 5, 2007, 10:09:38 AM10/5/07
to openfans
openfans.net关闭是因为17大召开,呵呵!中国特色。加上最近做SAP,也没有时间打理,就等等吧。openfans使用了很多开源的技
术,包括后面的ajax(使用jquery),所以研究起来也挺麻烦的。谢谢阿豪对openfans的关心。但因为openfans其实是一个半成品,
所以要真做,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功夫的。

Rory Ye

unread,
Oct 6, 2007, 10:59:17 PM10/6/07
to open...@googlegroups.com
这个都要关啊。
哎。
我来支持一下。

在07-10-5,pesome <pes...@gmail.com> 写道:
openfans.net关闭是因为17大召开,呵呵!中国特色。加上最近做SAP,也没有时间打理,就等等吧。openfans使用了很多开源的技
术,包括后面的ajax(使用jquery),所以研究起来也挺麻烦的。谢谢阿豪对openfans的关心。但因为openfans其实是一个半成品,
所以要真做,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功夫的。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