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P: Functional Programming in Python[was] 丁来强 演讲幻灯要求[PyCon2015China]...

Zoom.Quiet

to 丁来强, openboo...@googlegroups.com
因为涉及图书翻译的额外话题,俺就另启线索了:

- 其实现在技术图书在中国的确非常不受重视
- 但是,想分享经验的渠道非常的多
- 除了通过出版社进行正式翻译外
- 完全可以利用 github 通过 gitbook 的自动发布服务
+ 组织开源图书翻译工程
+ 嘦事先和作者说情况,并保证不进行商业销售
+ 以及可能的版权声明
+ 一般电子版本成名了,出版社反而愿意组织编辑了

--
Life's Pathetic, Let's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是岸!
俺: http://zoomquie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