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TeX 对 CPyUG 的支持[was] Python_Tutorial_zh-cn LaTeX

Zoom.Quiet

to Liam Huang, openboo...@googlegroups.com
超级感谢! 俺说怎么没有收到邮件呢...
- i...@zoomquiet.org 是 Godday 的服务,但是,一直没有配置好...

其实, Sphinx 的 LaTeX 输出模板本身的确很直白,但是,为了匹配最大多数的情况,
兼容 EPUB/MAN 什么的格式, 如此已经可以接受了,毕竟不用学习 LaTeX 就能获得 pdf 还能要求什么!?

所以,特别高兴能有专家进入! 是否可以:

1. 先针对 Sphinx 的中文 pdf 输出给个配置手册? 帮助大家在本地就可以编译出需要的 pdf ?
2. 进一步的, 给出可部署的 自动化 Sphinx->LaTeX->pdf 方案,以便大家可以各自在社区主机上部署?
3. 再进一步的, 给出改良的 LaTeX 模板,可以替代默认的, 优化中文内容?
4. ChinaTeX 提供专业的编译服务? 如同 readthedoc.org 的服务,但是,只接入版本仓库,定期,比如每周,给出一个pdf 版本

以上!

ps:
O.B.P 是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
的缩写, 从啄木鸟社区成立以来,已经组织了多部技术图书的翻译.出版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OBP
俺个人的图书项目:
http://zoomquiet.org/obp-idx.html

当然,都缺乏 PDF 的输出...

在 2013年11月1日下午4:05,Liam Huang <liamhu...@gmail.com>写道:

--
人生苦短, Pythonic! 冗余不做,日子甭过!备份不做,十恶不赦!
KM keep growing environment culture which promoting organization be lear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