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ocks提示不是高级会员

Yimeng Shi

to 零维
shadowsocks服务下提示「尚未订阅高级会员」,可我的高级会员到11月才到期,不知道什么意思?

服务器是能开启的,但是我手机上无法连到国内(b站版权内容提示区域限制)……

截屏2022-08-05 下午4.05.17.png

零维

to 零维
第一个问题是显示上的问题。
该问题目前应该已经修复了。

关于您提到的第二个问题,请问您是通过什么客户端使用哪个线路?
由于 shadowsocks 的工作方式比较多样,因此可能会有一些奇怪的问题。若要确保能够正确分流,需要配合正确的 DNS 解析。
这些问题在我们的任连和迅联方案中,能够由服务器+客户端联合完成,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操作,但是 shadowsocks 则多数需要人工调整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