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可以设置台湾节点吗?

suwako

to 零维
看到零维增加了台湾节点。但是似乎只有任连和浏览器插件支持,但是类似bilibili港澳台专属还是没有办法打开。有没有办法增加台湾节点这样我可以自己设置呢?谢谢

零维支持

to 零维
目前只有任连支持,或者单独使用 HTTP 代理全局接入(高级会员)。
浏览器插件这块,由于技术原因,暂时会有一些问题。

要实现 bilibili 港澳台的播放,需要一些额外的设定,目前只有借助任连才能比较好地实现。
使用任连接入是所有方案中实现台湾线路接入最稳定的方案,因此我们率先实现了它。

当然,我们也已经有计划去做其它方案的支持,但是这需要一些时间。
在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UTC+9 08:09:01<suwako>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