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alan

to 零维 | OneVnet
Windows 证书没用。高级会员额外线路要么无法连接,要么还不如普通线路。我上课的软件经常上不去,此外最近跟国内视频总掉线,同事也反映有这样的问题,我都想换了。

零维支持组 - 晓

to 零维 | OneVnet
很抱歉给您造成不便,请您是在哪个国家?

零维支持组 - 晓

to 零维 | OneVnet
目前我们已经针对国际专线作出了调整,全新的线路现已推出。
希望这些线路能对您遇到的情况有所帮助。

在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UTC+8 下午6:03:56<alan> 写道:

alan

to 零维 | OneVnet
我在迪拜,先帮忙看下not available什么情况,重新下载好几次了。没有任何杀毒软件。

零维支持组 - 晓

to 零维 | OneVnet
您的系统是 window7 还是 windows10?
如果出现 not available ,则说起 AnyConnect 在系统启动后无法加载对应的驱动程序,这通常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
1,安装程序在安装时无法安装驱动程序。
2,驱动程序被其它的安全软件禁用或者删除,通常某些管家类程序会在“优化”时禁用驱动程序。

可以尝试重新安装(再次运行安装包,先卸载 remove,然后再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包)来看看能否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由于您是高级会员,还可以尝试使用 OpenVPN(推荐) 或者 ShadowSocks 来接入到零维网络。

张伟

to 零维支持组 - 晓, 零维 | OneVnet
W10,解决是没问题,重新安装基本能解决。
只是为什么最近总出现这种情况,以前没有过。

to 零维 | OneVnet
一般是管家类软件会主动在“后台优化系统”,然后把 anyconnect 的驱动程序给卸载了。
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同类软件(网游加速器之类的第三方VPN软件)。

纯净正常使用的 win10 通常不会有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