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库:常见问题

OneVnet - Support

to one...@googlegroups.com

您可以先使用小助手来自助排除问题(推荐,通常只需要3分钟)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EwZuRPxiv152HDhXJEq1ttU-VENU0xgsIEI-Vf5OKkvG9A/viewform

Q:我可以购买多个流量包吗?

您可以购买多个流量包。
新购流量包的到期时间都是按照当前时间来计算期限时间,新流量包的期限时间不会在上一个流量包的基础上进行叠加。
当您拥有多个流量包时,系统将会从您最先到期的流量包进行计费,直到该流量包已经用完。

Q:流量包可以续期吗?

目前在暂时不支持续期,流量包到期后您只能新购流量包。

Q:我可以共享我的账号吗(多人使用)?

OneVnet的服务支持多人使用,您可以共享给家人,朋友,没有任何接入设备和终端数量的限制。

Q:为什么不断弹出登录框?

出现该问题时,可能是由于三种原因:
  • 您的账号已经没有可用流量包了,充值流量包即可解决。
  • 您的设备所在的网络变更了IP,因此您需要重新验证。
  • OneVnet系统出现故障,您需要联系客服解决。

Q:在智能模式下,有一些视频或音乐网站无法正常使用?

出现该问题时,可能是因为视频网站的部分数据已经更新,并未录入到智能模式数据库中。 请您联系客服反馈该问题。 然后,您可以先自行解决该问题:
  • 切换到全局模式
  • 使用VPN接入

Q:我该选择哪个服务区比较好?哪个最快?

跨区(比如欧洲用户使用北美服务区)使用可能会导致较低的服务质量,原因是部分网络运营商针对不同地区的网络会有不同的服务带宽(虽然您的接入带宽很富裕)。
理论上,选择距离您最近的服务区将能获得更好的速度,因为OneVnet在该地区部署了高速专线,能够避免民用网络在跨区传输时碰到的瓶颈。
在某些高峰时间段,由于用户量较大,可能会出现拥挤的情况,您可以选择其他服务区尝试改善体验。

通常,使用服务质量检测功能,可以提前获得优质建议。

Q:检测到您并没有接入到OneVnet

当您使用PAC或是chrome上的OneVnet插件接入到OneVnet网络时,会因为各种因素导致该问题发生。

1,同类型插件的排他性原因。如果您近期安装或启用了类似unblock youku等同类型chrome插件,会自动覆盖您的浏览器代理设置,导致您的设置无法生效。要解决该问题,请禁用这类插件,然后再次启用服务区。
2,由于检测程序的异常原因。PAC中提供了专门的通道用于检测您是否接入到OneVnet,一旦通道发生异常会导致界面出现该提示。请您联系客服提交该问题。

Q:关于CCTV网页版无法在线播放的解决方案

出现该问题时,通常是由于您安装了央视网提供的极速插件。
具体症状为,访问直播页时自动跳转到以 sd/index.shtml 结尾的地址进行播放。
比如您访问CCTV5直播页时 http://tv.cctv.com/live/cctv5/ 会跳转到 http://tv.cctv.com/live/cctv5/sd/index.shtml
要解决该问题,请您在系统中卸载极速插件(CNTV Live2),然后清空您的浏览器缓存,此时您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Q:关于 Windows 使用 AnyConnect 接入 OneVnet 后网络受限的解决方案

Windows的用户,如果遇到使用 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 连接 VPN 后,出现网络受限的情况,请检查是否安装了 猎豹Wifi,可使用如下方法解决:
1. 进入网络与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配置,右键查看 [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 Connection] 的属性
2. 卸载[Liebao Wifi NAT Driver]

Q:关于PPTV(包括其他视频网站)使用了OneVnet也仍然有区域版权问题的解决方案

有视频网站会在用户登录了视频网站的账号时,记录登陆时的IP,因此如果您在使用OneVnet前就登陆了视频网站的会员账号,那么将会被锁定为国外用户,即使之后使用OneVnet也无法正常观看。

要解决这个问题,请推出已经登陆的视频网站的会员账号,然后清空浏览器缓存和cookie,然后再全程启用OneVnet访问这些网站,通常可以解决问题。

Q:在安卓系统上可能遇到的断流问题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