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Through Bible (UTF8)-ChiNCVt-Apr-27-2024

1 view

chese...@gmail.com

Apr 27, 2024, 8:55:35 AMApr 27
to one-year-thro...@googlegroups.com

One Year Through Bible

Approaching God亲近神

Think of the privilege of Prayer. Realize God is Present. Ask Him to help you pray.

思想我们祷告的权柄。意识到神就在这儿。请他帮助祷告。

Isaiah 57:15

15因為那至高無上、永遠存在、他名為聖的這樣說:“雖然我住在至高至聖的地方,卻與心靈痛悔和謙卑的人同在,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Meditate His Word诵读默思他的话语

Joshua 13

還未攻取之地

1約書亞老了,年紀不小;耶和華對他說:“你已經老了,年紀不小;還有很多的地有待征服。

2還剩下來的地,就是非利士人的全境和基述人的全地,

3從埃及東面的西曷河,向北直到以革倫的境界(這都算是迦南人的地方),由五個非利士人的首領管轄的迦薩人、亞實突人、亞實基倫人、迦特人、以革倫人的地方;並且有亞衛人,

4他們是在南方,以及迦南人全境和屬西頓人的米亞拉,直到亞弗和亞摩利人的境界;

5還有迦巴勒人的地和東面的黎巴嫩全境,從黑門山下的巴力.迦得,直到哈馬口;

6從黎巴嫩直到米斯利弗.瑪音,所有住在山地的居民,就是所有的西頓人,我必在以色列人面前把他們趕出去。你只要照著我吩咐你的,把這地抽籤分給以色列人作產業。

7現在你要把這地分給九個支派和瑪拿西半個支派作產業。”

兩個半支派在河東的分地

8瑪拿西另半個支派,跟流本人和迦得人,已經得了摩西在約旦河東賜給他們的產業,是照著耶和華的僕人摩西賜給他們的,

9就是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間的城,以及米底巴的整片平原,直到底本;

10還有在希實本作王的亞摩利人的王西宏所有的城鎮,直到亞捫人的境界;

11又有基列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境界,以及整個黑門山、巴珊全地,直到撒迦;

12另有巴珊王噩的全國,他在亞斯他錄和以得來作王;他是利乏音人留下的餘民。這些地方的人,摩西都把他們擊殺了,趕走了。

13以色列人卻沒有趕走基述人和瑪迦人;因此,基述人和瑪迦人住在以色列人中間,直到今日。

14只有利未支派,摩西沒有把產業給他們;他們的產業就是獻給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的火祭,正如耶和華對他們所說的。

流本支派的分地

15摩西按著流本支派的家族,把產業給了他們。

16他們的境界是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起,包括谷中間的城、靠近米底巴的整片平原、

17希實本和平原上屬希實本所有的城、底本、巴末.巴力、伯.巴力.勉、

18雅雜、基底莫、米法押、

19基列亭、西比瑪、谷中山地上的細列哈.沙轄、

20伯.毗珥、毗斯迦山坡、伯.耶西末、

21平原上所有的城和亞摩利人的王西宏的全國。這西宏曾經在希實本作王,摩西把他和米甸的首領以未、利金、蘇珥、戶珥和利巴都擊殺了。這些都是西宏的王侯,住在那地。

22在以色列人所殺的人中,比珥的兒子占卜者巴蘭也被他們用刀所殺。

23流本人領土的疆界是約旦河,這就是流本人按著家族得著的產業所包括的眾城,和屬於這些城的村莊。

迦得支派的分地

24摩西按著迦得支派的家族把產業分給迦得支派。

25他們的境界包括雅謝和基列所有的城,以及亞捫人的一半土地,直到拉巴前面的亞羅珥;

26從希實本直到拉抹.米斯巴和比多寧,又從瑪哈念直到底璧的境界;

27還有在谷中的伯.亞蘭、伯.寧拉、疏割、撒分,就是希實本王西宏國中的餘地,以約旦河作疆界,直到基尼烈海的底端,都在約旦河東。

28這就是迦得人按著家族得著的產業所包括的城鎮,和屬於這些城的村莊。

瑪拿西半支派的分地

29摩西把產業分給瑪拿西半個支派,是按著瑪拿西半個支派的家族分給他們的。

30他們的境界是從瑪哈念起,包括巴珊全地、巴珊王噩的全國,並且在巴珊的睚珥的所有村落,共六十座城,

31還有基列的一半和亞斯他錄、以得來,就是在巴珊,噩的王國的兩座城,都是按著家族分給瑪拿西的兒子瑪吉的孫子,就是分給瑪吉的一半孫子。

32以上這些地方是摩西在約旦河東,耶利哥對面的摩押平原所分配的產業。

33可是利未支派,摩西卻沒有把產業分給他們,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就是他們的產業,正如耶和華對他們所說的。

Joshua 14

九個半支派在河西的分地

1以下這些地方是以色列人在迦南地分得的產業,就是以利亞撒祭司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以及以色列人各支派的族長分給他們的,

2是照著耶和華藉著摩西所吩咐的,以抽籤的方法把產業分給九個半支派。

3因為摩西在約旦河東已經把產業分給了那兩個半支派;卻沒有把產業分給他們中間的利未人。

4因為約瑟的子孫成了兩個支派,就是瑪拿西和以法蓮,因此以色列人沒有把地業分給在那地的利未人,只給他們一些城市居住,還有城市的郊野,可以牧放他們的牲畜,安置他們的財產。

5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樣行,把地分配了。

迦勒的分地

6猶大人來到吉甲約書亞那裡,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對約書亞說:“耶和華在加低斯.巴尼亞對神人摩西所說關於你和我的話,你是知道的。

7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從加低斯.巴尼亞派我去窺探這地的時候,我正四十歲;我照著我心裡所想的向他報告。

8可是,與我一同上去的眾兄弟卻使人民的心驚懼,我卻完全順從耶和華我的 神。

9那天摩西起誓說:‘你的腳踏過的地都必歸你和你的子孫作產業,直到永遠,因為你完全順從耶和華我的 神。’

10現在你看,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了這話以後,耶和華照著所應許的,使我活了這四十五年,就是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的時期;現在你看,我今日已經是八十五歲了。

11今日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派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作戰,或是出入,那時我的力量怎樣,現在我的力量還是怎樣。

12現在求你把耶和華那日所應許的這山地賜給我;因為那天你也曾聽見那裡有亞衲人,又有寬大堅固的城;但耶和華與我同在,我就可以把他們趕出去,正如耶和華所應許的。”

13於是約書亞給迦勒祝福,把希伯崙賜給了耶孚尼的兒子迦勒作產業。

14因此,希伯崙成了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完全順從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

15希伯崙從前名叫基列.亞巴;亞巴是亞衲人中最偉大的人。全地也就止息了戰爭。

Job 27

約伯力言自己行義不渝

1約伯繼續他的講論,說:

2“永活的 神奪去我的公理,全能者使我心中痛苦。

3只要我的生命還在我裡面, 神賜我的氣息還在我鼻孔裡,

4我的嘴唇決不說不義之言,我的舌頭也不講詭詐之語。

5我絕對不以你們為是,我到死也不放棄我的純全;

6我堅守我的義決不放鬆,我一生的日子我的心必不責備我。

7願我的敵人如惡人一般,願那起來攻擊我的像不義的人一樣。

不敬虔的人沒有指望

8不敬虔的人被剪除, 神奪去他性命的時候還有甚麼指望呢?

9患難臨到他身上的時候, 神會垂聽他的哀求嗎?

10他以全能者為樂,時時求告 神嗎?

11我藉 神的能力教導你們,我不向你們隱瞞全能者的事。

12你們都親自見過,你們為甚麼成了這麼虛妄呢?

13這是惡人從 神所得的分,強暴的人從全能者所得的業。

14即使他的兒女增多,還是被刀劍所殺,他的子孫也必永不得飽食;

15他的遺族在死人中埋葬,他的寡婦也都不哀哭。

16他雖然堆積銀子如塵沙,預備衣服如泥土,

17他儘管預備,義人卻要穿上;他的銀子,無辜的人也要瓜分。

18他建造房屋如蜘蛛結網,又如守望者所搭的棚。

19他雖然躺下的時候富有,卻不再這樣;他一張開雙眼,財富就不在了。

20驚恐必如眾水追上他,暴風在夜間把他颳去。

21東風把他吹起,他就消逝;又把他捲起,離開原來的地方。

22 神射擊他,毫不留情,他甚願快快逃脫 神的手。

23有人向他拍掌,發嘶聲趕他離開原來的地方。”

Acts 11:19-30

安提阿的教會

19那些因司提反事件遭受苦難而四散的門徒,一直走到腓尼基、塞浦路斯、安提阿;他們不對別人傳講,只對猶太人傳講。

20但其中有些塞浦路斯人和古利奈人,來到安提阿,也對希臘人傳講主耶穌。

21主的手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多起來。

22這事傳到耶路撒冷教會的耳中,他們就派巴拿巴到安提阿去。

23他到了那裡,看見 神所施的恩,就很歡喜,勸勉眾人堅心靠主。

24巴拿巴是個好人,滿有聖靈和信心,於是許多人歸了主。

25後來他到大數去找掃羅,

26找到了,就帶他來安提阿。足足有一年,他們一同在教會聚集,教導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開始的。

27那時,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28其中有一個名叫亞迦布的站起來,藉著聖靈指出天下將要有大饑荒;這事在革老丟時期果然發生了。

29於是門徒決定按著各人的力量捐款,好送給住在猶太的弟兄。

30他們就這樣行了,由巴拿巴和掃羅經手送到長老們那裡。

Discern one or two truths you learn from these passages. Choose the one that most impresses you and write it in a sentence.

Now ask: How does this truth help me praise God? How does it show me a sin to confess? How does it show me something to ask God for?

从这段经文中找出一两个真理。选择其中一个并写成句。问这些问题:这个真理如何帮助我赞美神?他如何揭示我当承认的罪?他如何显明我哪些方面需要求神帮助。

Word Prayer话语祷告

Turn the answers to the three questions into prayer-adoration, petition, and supplication

将对这三个问题的答案转为祷告:颂赞,请求和祷告

Free Prayer自由祷告

Pray about whatever needs are on your heart. Spend time thanking God for the ways you see him working in your life and caring for you.

将内心的负担向神祷告。感谢神在你生命中的工作和他对你的关爱。

Contemplation沉思

Take a moment to thank and admire God for what he has showed you today. End with a note of praise.

感谢神的带领并赞美他。

The administrator of the email list will help you subscribe or unsubscribe
In your email, please copy the subject line of the email you want to subscribe/unsubscribe in the message body so the administrator can identify which email list to subscribe or unsubscribe you.

Subscribe/unsubscribe instruction

Church China

GSword Online Bible Studio

Memorize Bible-One Verse A Day

In Closet

Pray Through Bible In Three Years(Simplified Chinese)

Pray Through Bible In Three Years(Traditional Chinese)

Pray Through Bible In Three Years(King James Version)

Pray Through Bible In Three Years(Hebrew-Chinese)

Android Applications from CCIM for Bible Study, Prayer, devotions etc.

7g.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