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PC]需要教师加入

Zoom.Quiet

to 庄秀丽-xiuli.zhuang, olp...@googlegroups.com, olpc_...@googlegroups.com
http://www.douban.com/event/10046147/
是相关活动的发起,
为了支持 OLPC 在中国的推进,我们已经组织起来了民间的机器购捐团队和开发团队,
但是没有 非计算机 方面的小学老师参与,
以便帮助我们定位软件的需求,快速开发,组织,汉化好的教学软件给 中国的边远儿童,
来更好的使用 OLPC,
请庄老师引荐 一些有经验的老师,在理解OLPC 的基础上,参加我们的讨论和支持活动?

--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过程改进乃是开始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Zoom.Quiet

to 庄秀丽-xiuli.zhuang, olp...@googlegroups.com
相关回复,没有回复全部,俺转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