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发布

OkeOke

to OkeOke.Net
修正的bug和添加的新功能主要如下:
1. 更新了SQLce的版本,用户将不需要手工安装SQLce
2. 合并录音和ktv视频,选中要合并的我的表演项目,右键点击,选操作->合并视频。合并后的文件是mkv格式
3. 录音的码率可调整,128-320Kbps
4. 保存/载入均衡器设置
5. 修正了窗口最大化的问题。之前的版本中最大化时有些错位,控制栏在窗口最顶端的时候,程序最大化会覆盖控制栏。
6. 在有均衡器设置时无法消人声的问题部分修正了,但有时候还是不行,这个和mplayer有关,我也没太多办法. 调整音调后图像声音有错位的问
题,这个也是mplayer的问题,我没办法修正。(调整均衡器设置不会有这个问题)
7. 放新的一首歌时音调设置会被清除
8. 添加新的语言。具体操作在数据库管理,语言。点击添加按钮选择要添加的语言。添加后请手工修改改语言中不同界面语言下的名称,缺省值为改语言的英
文名字。
9. 快速搜索KTV列表里添加了语言和长度两列,右键点击列表可以显示/隐藏某列
10. 视频影音添加了一项拍摄日期的属性,方便家庭录像的管理。导入窗口添加了从文件名提取拍摄日期的设置。
11. 修正了清除标签的功能。之前的版本只能通过右键菜单加标签,不能去除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