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可否有大略像欧凯的界面?或可自行定制界面?

Durian

to OkeOke.Net
欧凯的界面很适合个人电脑一边唱歌一边点歌用,只要一个荧幕就行了,很友善,只可惜搜寻功能不完整。

OkeOke 胜在搜寻功能很强,只可惜界面仍久友善,建议提供大略像欧凯的界面,也可显示明星图等功能。

谢谢。

OK OK

to okeo...@googlegroups.com
Hi Durian,

多谢你的意见,能不能发些欧凯的截图给我,我可以做一个参考。显示歌手照片的功能还在做,因为设计的比较大的界面改动,所以做得很慢,抱歉。
至于你说的一个屏幕边点歌边唱,软件现在也是做得到的。程序设置->播放器设置里有一项“将播放器集成到主界面”,选中后可以把播放器集成到主界面里,这样就不用切换点歌界面和播放界面了。

Thanks,
Da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OkeOke.Net”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okeo...@googlegroups.com

Durian

to OkeOke.Net
欧凯的图详见最下面的 单屏点歌界面1 - 2 :
http://www.oukay.com/Product_Okv_Pro.htm

可至欧凯官网下载试用《欧凯KTV 专业版(自带3首演示歌曲)》:
http://www.oukay.com/Download.asp

OK OK

to okeo...@googlegroups.com
Hi Durian,

我刚上传了一个新版本,添加了播放器最大化时调用点歌界面的功能。如果播放器和点歌界面在同一个显示器内,播放器最大化后,如果鼠标移到屏幕顶端,点歌界面会在显示器的右上角出现,鼠标移出点歌界面后,点歌界面会自动隐藏。有问题请告诉我,谢谢!

Dan

AhKhon

to okeo...@googlegroups.com
刚试了,很不错,我喜欢新版的右上角方式,棒~方便多了。

另外用滑鼠要“左键点二下”才能点歌,能否做成“左键点一下”点歌呢?已点了的歌,如果有一个打勾图显示那就更棒了(レ)。

之外,几时可加入歌星图及歌类、歌系选歌,那么就更专业了,相信到时用礼光的用户会转用okeokenet ,因为礼光很多歌的格式播不到。

谢谢。

OK OK

to okeo...@googlegroups.com
Hi Ahkhon,

“已点了的歌加标记”这个功能不错,我会考虑加上的。

按类型选歌的功能以及有了,如果你点击搜索框上方的搜索选项,你可以看到更多的选项。歌星的图片我会加上的。现在在做一个遥控功能,估计1,2周内做完,之后会集中时间把照片功能加上。点播的界面也会有些变化。

谢谢!
Dan

OK OK

to okeo...@googlegroups.com
Hi Ahkhon,

忘了说,单击点歌可能不是很方便,容易导致误操作。目前的版本你也可能用拖放方式点歌,选中歌曲,然后拖拉到播放列表。我会加一按钮,当你选中一首歌时,曲名右侧显示一个点播按钮,这样也许更直观些。

Thanks,
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