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数据库格式

lets...@gmail.com

to OkeOke.Net
看来大家用欧凯的比较多,我就弄了个他的数据库,把数据库的内容都导入到一个excel文件(见group 文件“欧凯数据库.xls”)。基本上比较
简单,在excel文件的第二个sheet里列了一下我猜想的格式,其中有三列不是很清楚,HC, wavCount, wavType,麻烦有哪位用
欧凯的帮我试试对应的曲目,看看这几列是怎么设定的。多谢!

lets...@gmail.com

to OkeOke.Net
欧凯数据库格式搞清楚了,group里的excel文件已经更新。原来欧凯的数据库文件OKay.dat可以直接用access打开,密码是
l349lj9433kh328j,加了几首歌,更改几个设定,就把格式搞清楚了。多谢出主意的几位网友。欧凯加密的新歌还不知道怎么打开,估计难度不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