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明悟大道之理,实现自我升华

oihzg

to 国际中功总会资讯网
明悟大道之理,实现自我升华
道 真
2009年元旦

新年的钟声将我们带入2009年,也将世界带入一个新的阶段。在过去的一年里,变幻多端的世事给了我们多种多样的启示,对于我们天华文化学子而
言,最大的启示就是:尽管世事多变,但“明悟大道之理,实现自我升华”是天华文化学子们的永恒主题。

张宏宝尊师在二十多年的呕心沥血的奋斗生涯中,透过天华文化,将深藏于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大道之理,同现代科学文化相结合,以崭新的面貌再现在现
代人的面前,启迪了数千万人对大道之理的孜孜以求,获得不同程度的身心健康和解放。

但,对大道之理的追求,并不仅仅在于学习已有的天华文化;纪念尊师,也并不仅仅在于学习尊师留下的论著,更重要的是在于能够借助天华文化中的方法,不断
深入广泛地研悟、修习、践行大道之理。

对于“大道之理”尊师这样表述到:“大道之理,即大道示于人的理。合于道的思想和行为是道德,合于道的理则是真理。”这一清晰、简洁的概述,涵盖了一切
修行的尺度和戒律。时时刻刻修炼自己的身体和心性,时时刻刻反省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是否合于道,是否具有道德,不断实现自我升华,就是我们永无止尽的明
理悟道的责任!无论现在处于什么层次和境界,无论现在做什么,只要有心求道修真,就能够在大道之行的途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