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用我们的修行为世界带来祥和

oihzg

to 国际中功总会资讯网
用我们的修行为世界带来祥和
道 真

尊师在2000年9月27日于关岛监狱给弟子的一封信中说道:“我相信,四千万的大同修,必然为世界带来祥和;四千万的大同修,必然进一步净
化 人心;四千万的大祈祷,必使天下好人平安。”

同修即同时静修。当我们静修时,我们的心达到恬淡、虚无、清静的状态。这样的气场给周围环境带来稳定、平静和愉悦,能够荡涤人的燥动、欲念和愤
怒,净化人心,同时也定能为世界带来吉祥与和平。

我们的修行不光是在练功中,更是在生活与工作中。中功人都知道,我们的修炼不仅仅是练功、静修,更主要的是将这样一种良好的状态贯穿到我们的日
常工作和生活中,这就是进行道德的修炼,就是明了大道之理,就是“去三毒、持五戒,行六渡”,修养我们的性德。当我们的性德提高了,周围场能祥和了,反
过来必能加持我们的静修。

尊师说:"每逢初一、十五明月当空之时,我将与你们一同共修,就象以前一样。" 牢记尊师所说,坚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静修时刻,观师默像,恭请
尊师带功,聆听中功练功曲,与四千万同道一起静修,同时祈祷世界祥和、天下好人平安,一定会有效果。

修行,就要实现中功的利世目标:“给世人送去健康,给世人送去希望,给世人送去愉悦,给世人送去力量。”
修行,就要用我们每一个个体的中功人的祥和场能连成一个巨大祥和场能,为周围、为社会、为世界带来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