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报道贴

zozoh

to nutzam
新加入的同学来这里报道,回答一下下面这些问题(以不侵害你个人的隐私为前提),包括: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zozoh

to nutzam
我知道"报道"二字是别字,不管怎么说,我先来报道:

zozoh 在报到: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zozoh: 我是 Nutz 的创建者,我对它的各个方面都感兴趣
比较得意的是 Nutz.Dao, Nutz.Castors 以及 Nutz.Json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zozoh: Nutz.Mvc 以及 Nutz.Ioc 的部分实现有点脑残,我本可以写的更好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zozoh: GTalk: zozo...@gmail.com
MSN : zozo...@hotmail.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zozo...@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zozoh: 现就职于 定谊科技www.dtri.com, 产品经理
毕业于 哈尔滨工业大学,技术经济系
毕业后从美工干起, 动画美工 => 网页制作 => 网页设计 => 软件设计 => 开发 => 产品设计
行业内的:销售,美术,需求设计,项目管理,程序开发,数据库,测试 等诸多方面都有或多或少的经验

爱好:音乐,足球,阅读,搓饭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zozoh: Java 开发推荐: Eclipse + 龟版 SVN
网页前端: Eclipse 或者 Editplus + Firefox&Firebug

使用的较多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以及 UBuntu。以自己惨痛的教训建议Ubuntu的玩家不要用 AMD+ATI,驱动支持的不好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zozoh: 熟练:Java/Javascript/HTML/CSS/SQL/PS

正在关注
Python
Linux
HTML5.0
Flash 3D

对于分布式计算以及硬件也有叶公好龙级别的兴趣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zozoh: 写框架不难,难的的写的完整。包括文档以及配套的社区建设。

晓风

to nutzam
新人报到~
我是晓风,刚刚加入项目,其实关注Nutz很长时间了,在JavaEye上看zozoh一直在忙乎这个框架,也一直想跟进这个框架的进度,这是我第一个
参与的开源框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Nutz做的更好。

下面开始回答问题: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刚开始知道Nutz时就觉得这是一个有意思的东西,有感于现在Java开发实在是麻烦,我们在配置文件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太多了,到处都是ssh,开发
非常的机械,所以看到这个框架能替代ssh组合大部分的功能,觉得有点意思,所以一直在关注项目的进展。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一直没有看到Mvc这块的文档,其实是非常想知道Mvc实现的内容,既然zozoh说觉得这块脑残些,那么接下来重点关注一下这块的思想。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IM一直用QQ,18288649,加人时注明一下即可,呵呵。
MSN也有,但是用的非常少,如果MSN是官方联系方式的话,考虑接下来使用。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Email:hill...@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现仍在天津师范大学读研,专业是教育技术学,主要研究的是新技术(主要是计算机技术)在教育上的应用,提升教学效果。
同时在天津普迅电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兼职(已经1年多了),程序员。
在学校带个小团队给老师做开发(这样也能算技术经理?[*^_^*]),使用的是Struts2+iBatis,比较不喜欢ssh,所以做出的
以上选择。
曾在天津爱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兼职两年,主要任务也是开发。
呵呵,我的个人详细资料是倒叙的,大家耐心看完~
本科时在一个学生实验室成长起来的,技术路线跟zozoh有点相似,从美工到程序员,还没到产品经理级别,哈。
其他经验跟zozoh也类似,大概中国的企业就是希望手下人什么都行吧(ps:往往什么都不行-_-!)

爱好:足球、音乐,网球也还行。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主要从事Java开发,Win XP+Eclipse,版本控制用Eclipse自带的CVS较多,也用过SVN,但始终觉得给Eclipse装插件是
件麻烦事,尤其在中国的超龟速网络下。
Ubuntu也装过,现在公司电脑里面还是双系统,应该说就是了解阶段吧,知道些基础命令,平常没有太多实践机会。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现在掌握的东西跟zozoh差不多,很奇怪的说。
未来关注主要还是python,曾经玩过python并用python做了一个数据分析的小东东,python的轻松与简单,比起用Java时的正襟危
坐,让我觉得很舒服。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Mvc那块如果不满意的话,可能是思想出发点的问题,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借鉴借鉴其他语言环境下的优秀开源项目,像php/python/ruby下都
有不错的实现(ps:这是废话,估计大家都在这么想这个问题)。
Dao的文档看过,印象非常深,以前看过db4o,发现nutz跟它的简单程度差不多,而那个自己带个面向对象的数据库,呵呵,性能不太放心,所以顶
zozoh一个。

yangyang Hou

to nutzam
我也来报到: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Dao,Ioc,Mvc。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查询时候,组合条件感觉很麻烦。MVC的upload,配起来不方便。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MSN:amos...@hotmail.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amos...@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公司:定谊科技,学校:中国防卫科技学院,背景:程序员,爱好:扑克,羽毛球,看书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插件版svn记乌龟版svn, 另外觉着UltraEdit是个很好用的软件.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不敢说掌握了什么,只能说学习中,正关注 java byte code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在技术上俺是新手,向组织中的成员学习.

BirdWyatt

to nutzam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轻巧的DAO以及Ioc实现,基于注解的实体类与数据库表的对应。Nutz的ioc应该是实现的很牛X,有时间仔细学习一下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由于了解还不是很深入,还有待研究,不过由于实体类的对应是通过注解实现的,那么如果想实现一对一,多对一,以及一对多等映射,配置是否方便,好像
目前还不支持懒加载!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bird....@gmail.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bird....@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现就职于 定谊科技www.dtri.com, Team leader
毕业于 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
擅长java, 界面 以及 javascript。
爱好:动漫,篮球,电影。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aptana(不知道是机器问题还是什么,这个环境很慢), UE。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Java,Javascript,CSS,HTML,比较关注js的框架以及未来网页编程的趋势。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nutz的文档生成是通过命令行的,如果在linux货mac环境话不会有问题?

zozoh

to nutzam
大鸟W 终于来报道了,隆重欢迎。(鼓掌)
nutzdoc 文档器是 java 写的,所有可以跨平台
Nutz 的数据库映射配置很方便 @One, @Many, @ManyMany 分别对应 一对一,一对多,以及多对多。但是不支持级联。
懒加载的问题,我考虑再三还是不支持了。有兴趣的话,这个话题可以单独开一个贴来讨论。

On Sep 23, 12:53 pm, BirdWyatt <bird.wy...@gmail.com> wrote:
> [...]
>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 bird.wy...@gmail.com

>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limodou

to nutzam
大家好,新人报道一下: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在javaeye的新闻rss中看到,因为我个人虽然做过一些java但是研究不深,对于象SSH这种庞然大然有种抵触的心理,我喜欢小巧的东西,特别
是自已做的东西。看到zozoh自已做的这个Nutz,在描述上很符合我的性格,再加上他说的那是相当的好,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样,但是我想先了解一
下,看能否用在我参与的项目,用在web开发上面。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目前了解得比较少,感觉对web方面介绍比较少,希望在这方面加强一下。感觉java在做web方面感觉太麻烦,当然也有可能与我没怎么做过有关系。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lim...@gmail.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lim...@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公司就算了。毕业于南开大学。我业余爱好的Python开发,主要开源项目是ulipad和uliweb。对开源情有独衷,我现在做的个人项目都是开源
的,只是协议可能不同。常在python-cn邮件列表混。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我的编程环境,如果是python就是使用自已开发的ulipad。如果是java是eclipse。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web开发,python web框架开发。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虽然我不喜欢java(没办法python搞的),不过如果能用一用我也会很愿意,只不过实在不适应了。但是在考虑有没有可能在我参与的项目中运用
nutz的一些东西,甚至做一些贡献。

张志昊

to nut...@googlegroups.com
Nutz 未来的一个方向是与 Python,Ruby,等脚本语言混合编程,这个方向我还在和一些朋友探讨,主要是高性能计算领域。相关的想法你也可以投到讨论区来。
我在 Python 上比较菜,以后还需要多向你请教 :)

2009/9/23 limodou <lim...@gmail.com>

--
    Best Regard

zozoh @ 2009

limodou

to nutzam

On 9月23日, 下午4时46分, 张志昊 <zozoh...@gmail.com> wrote:
> [...]
> 上比较菜,以后还需要多向你请教 :)

好啊。互相交流。

Wongxming

to nut...@googlegroups.com
也来报到: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我对Nutz还没深入了解,对 宣传文案 很感兴趣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这个也得先了解之后再谈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Email: mwong...@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现在做Android方面开发
   之前有两年java web项目经验,因此对Struts,Spring很熟,hibernate没经验
2007年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毕业
  爱好:读书(非计算机类) ,另外喜欢Swing技术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 + 龟版 SVN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Java swing android Struts,Spring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我考虑用nutz开发一个应用实例和教程,证明一下nutz快速开发的价值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王 雪明
   Take time,Achieving your Dream

   Web: http://www.k-landor.cn/
   MSN: wety...@163.com
   Email: m.won...@gmail.com

zozoh

to nutzam
@Wongxming:

欢迎,你的想法很好,我这里有个项目 nutzmole.googlecode.com
没有文档
你如果可以:
1. 龟下 nutzmole 的源代码
2. 龟下 nutz 的源代码
3. 编译 nutzmole, 它依赖 nutz
4. 运行类 org.nutz.mole.Mole
5. 在提示符下
打 ? 是所有可用命令
打 next 是提示,告诉你下一步你可以干什么
打 ? 某一命令的名字 , 显示该命令的帮助

看看是不是可以工作。
zmole 的文档还没写呢。得在写完 Ioc 和 Mvc 的文档之后才有意义。
这个工具的用途就是快速开发基于 Nutz 的Web项目的

limodou

2009/9/23 zozoh <zozo...@gmail.com>:

> [...]
> zmole 的文档还没写呢。得在写完 Ioc 和 Mvc 的文档之后才有意义。
> 这个工具的用途就是快速开发基于 Nutz 的Web项目的

看到代码示例中有些是com.zzh,有些是org.nutz是否有原因,有没有考虑过统一?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zozoh

to nutzam
com.zzh 是老的包名。boyingking 建议改了,所以就改成 org.nutz。
JE 上的例子已经不维护了,只能看个大概意思

limodou

> [...]

> com.zzh 是老的包名。boyingking 建议改了,所以就改成 org.nutz。
> JE 上的例子已经不维护了,只能看个大概意思

原来如此。

RJ

to nutzam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我只是大概的参看了一些文档和介绍以及粗略的看了下源码,觉得还是比较好的,毕竟现在只是beta版本,我也希望能见证一个框架从开始到流
行。。。。
我就目前对这个项目的了解,感兴趣有:Dao,Json,Ioc,Mvc。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连一个demo都没跑过,所以很难说。。。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MSN:rista850...@hotmail.com
QQ:12038636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rista850...@hot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公司:德艺软件,学校:苏州大学,背景:工程师,爱好:篮球、钓鱼、极限运动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MyEclipse , svn , EditPlus ;
用的最多、最熟悉的还是window,不过最近正尝试Linux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Java/Javascript/sql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了,简单的介绍下自己的工作经历:做了2年的开发,一年的架构,如今为了薪资跳槽仍旧是一个开发,渐渐的发现任何行业中,不

任何公司都可以让你发挥你的擅长,反而很多的公司就像挑刺一样的让你做你最不熟悉的一块,让你痛不欲生,但是在简单的磨合期之后你却发现,慢慢的肚子

的货越来越丰富了,而这个磨合期也越来越短了。。。搞软件的人需要一个很好的心态,很高兴,我有。

freej

to nutzam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Ioc和dao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mvc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MSN:java...@hotmail.com
QQ:33806293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fre...@gmail.comfr...@126.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公司:一个有点儿名气的人力外派公司,目前在IBM内部办公
学校:本科是北京理工大学,现在在北京工业大学读在职硕
背景:除了我的实力之外,没有任何背景。毕了业之后就跟Java打交道了,喜欢Java。
爱好:篮球,看电影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一般用eclipse,也用过FlashDevelop。
文本编辑方面用flexedit和notepad2。
文档编辑用wps和LyTeX。
画图用starUML、Diagram Designer、freemind和Pencil
(以上所述的都是不错的软件,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Java和WEB相关一些开发技术大都比较熟悉,有兴趣的还有Linux、Python和flex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一起交流吧,共同进步。

Wendal Chen

to nutzam
Hi,

我的英文名是 Wendal Chen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IoC 和 MVC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MVC ,还没搞懂是如何设计的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389627265
MSN: t...@tom.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wenda...@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 先就读于暨大在职工程硕士
天生爱好Java,已通过SCJP, SCJD正在等成绩
爱好就是编程,从早到晚就干这个, 写代码,看代码(我在一个项目组兼职Code Reviewer)
在一家外企工作了快两年了,英文还是比较烂,经常被BS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我使用Eclipse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主要还是J2SE的, J2EE比较少接触
正在关注GAE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没啥其他的,希望和大家做个朋友咯

ayh...@gmail.com

to nutzam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nutz.dao nutz.mvc ....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nutz.mvc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462063493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ayh...@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江苏无锡的个小软件公司 高中 程序员 编程 网络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 delphi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语言 c# 关注RIA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加油 努力 共同进步

嘎嘎

to nutzam
新人报到~
我是嘎嘎,刚刚加入项目。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刚开始知道Nutz时就觉得她很轻巧,但是覆盖面似乎又很庞大,所以带着好奇、期待的心情一直关注着项目的进展。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第一次跑一个hello_mvc的例子的时候,居然与现有的Nutz发布的不一致了,其中Sqls.executeDefinitionFile()方
法已经没有了;Files.getExtension方法已经替换为Files.getSuffixName了,居然在样例中用的还是过期的方法。
RequestIocContext
SessionIocContext
中的req.removeAttribute(key);导致ConcurrentModificationException
其实我们可以再认真点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 223066055。
MSN wb_e...@hotmail.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Email:wb....@163.com(更常用)
wb.e...@gmail.com

4. 个人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土豆网开发的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
SVN
MySql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就会java
正在关注的flex

Peter Zhang

to nut...@googlegroups.com
嘎嘎说的没错,RequestIocContext 这个错说起来我也很汗,代码写的蠢极了。其实光这一处代码错误也就罢了,记得前几天 blue_rain 发现的错误:

这个错误也不是一般强,而且单元测试竟然没测出来。只能说明现在项目在品质上有多么糟糕。这样的品质怎么能用作商业用途呢?又有那个人能相信这个框架现在的品质能正确替TA工作呢。

这个项目的单元测试大多数是后补的。原先在写代码的时候没有先写测试用例。所以此时此刻我才深刻的体会到了 TDD 好处,不得不责备自己一句: “太慌张了。”

等文档和 Demo 全部完成,单元测试要进行系统的重新整理和重构。
而且我想,至少需要 1000 个测试用例,才能保证这个项目的品质

zozoh

Peter Zhang

to nutzam
@苡後 , 以后回复到 nut...@googlegroups.com, 这样,所有人都看的见

2009/11/26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苡後,

关于 “ 但是我看了下Nutz.Dao的代码,我认为并没做到项目介绍说的

能说的具体一点吗?

2009/11/26 苡後 <zhan...@gmail.com>

之前在搜索国内开源项目的时候了下Nutz的简介.感觉还不错就看了文档,觉得这方面还可以.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国人开发、轻巧但又能基本代替SSH,在介绍上面看到时引起了我的兴趣。(但我觉得事实并不是,至少现在还不能用)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zozoh说Nutz.Mvc以及Nutz.Ioc但我还没看这两个的代码,但是我看了下Nutz.Dao的代码,我认为并没做到项目介绍说的
那样。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 zp...@vip.qq.com
  MSN:zp...@live.cn(并没用经常用)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zhan...@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我高中都没有毕业就不用说学校跟背景了。我的技术基本都是自学的,也去过培训学校。
     现在是某公司的代码民工
   擅长:java
   爱好:动漫,旅游,电影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能方便我的我就喜欢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熟练:Java、Javascript、SQL、HTML
       正在关注
                  ActionScript
                  Flex
       对Flex方面有点研究,希望可以Flex可以突破Flash速度慢的限制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希望Nutz可以早点完成,能像介绍说的那种框架。能让人快速开发并且方便。
   最后希望团队或者个人能够创建一些使用Nutz框架的开源项目,这样对Nutz的发展或者是实际开发中的Bug对是有好处的,可以说是一箭N雕
呢!

--
    Best Regard

zozoh @ 2009

雄旮旯

to nut...@googlegroups.com
Peter是广东人哦

傅晓风

to nut...@googlegroups.com
汗,我们等待真相

Peter Zhang

to nut...@googlegroups.com
广东人? 呃.......... 难道是说我吗? 我的确去过广东 ....... 但是仅此而已

雄旮旯

to nut...@googlegroups.com
Peter的QQ资料上地址是广东哦

Wendal Chen

to nut...@googlegroups.com
建议将"Peter身世"这个话题,转到另外一个帖子讨论.

Nickevin

to nutzam

Hi , I'm nickevin , and call me kevin.
新手一名 nutz 是我第一个开源项目 也是希望把 nutz 做的更好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呵呵 自己工作中现在参与的项目很笨拙 SSH的架构 有感于 RoR式的轻便 本想自己闭门造车(呵呵 轮子太小) 看到 nutz 的出现 有点
意思 后看项目代码 文档 风格干净清爽 自己喜欢的风格 呵呵 这帮家伙有点意思 就臭味相投 直奔怀抱 握手言欢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脑残? 言重了 脑瘫还差不多 呵呵 开玩笑 由于是 full-stack 式的框架 我担心越来越heavy Spring就是这方面的榜样 不过
我又想 nutz的初衷 就是打破厚重 轻装上阵
代码未看完 尚不能定论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 917537966
MSN: kewe...@hotmail.com (少)
gtalk: nick...@gmail.com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Email:nick...@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呵呵 未出头的小兵一名 开发2年 尚涉设计之路
现公司上海

爱好:足球 电影 乒乓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WinXP + Eclipse 3.3.3 + MyEclipse 6.6 + CVS + MySQL + JDK-1.5.0_10
Linux 主要是 Redhat 或是 CentOS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主流技术 都接触并运用过
现在关注 架构设计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现在工作忙 为什么还要参与这个呢 我认为 每天花时间来关注nutz 对自己心中有个关注点 感到很充实 还有就是 大伙注意休息

晚安

bonyfish

to nutzam
新人报道~~~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nutz一开始是在javaeye上看到的。比较感兴趣的是ioc,mvc和json部分,不过代码还没阅读过~~
我嘛,是冲着取代ssh去看看的,等比较深入以后再发表意见吧~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刚刚开始阅读,脑残很难说呀~~从文档上来看,我比较在意的是dao部分,意见也暂时不提。呵呵,我比较喜欢ActiveRecord那种~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324012284,msn基本不上~~gtalk也是~~要联系,qq或email把~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mc0...@gmail.com 用了好多年了~~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现就职于华南教育科技,在广州。。高程,架构师~
毕业于 中山大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貌似这个专业名很泛滥~
平时做的java web,ruby on rails~~系统架构,数据库,测试,部署都有经验。。
爱好围棋,篮球,玩实况足球~~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我喜欢linux的shell环境。呵呵,太方便了,平时用centos~~
ruby用的netbeans。。其他基本用的eclipse,我用的是easyeclipse~~
版本控制用的命令行的svn + eclipse/netbeans插件~
文本编辑器用的ultraedit,vi等~~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java ruby rails ssh(比较喜欢springmvc),sql,shell
关注ruby/rails,基于jvm的混合语言架构,集群与分布式~~~~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bonyfish

to nutzam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汗,忘记写了。。
期待nutz越来越好~~
我的博客是 http://bonyfish.cn ~~

nothize

to nutzam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簡約, 有機會成為 SSH(第一次看見時還以為是 Secure Shell) 的代替品.
在深入學習和使用 Spring 前想停下來想一想甚麼才是合適的工具.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對 Nutz 的理解還很淺, 現在還未想到.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Gtalk: 和電郵一樣.
MSN: <same><at>熱郵.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Gmail.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工作了快八年. 其它資料不方便公開.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Eclipse(with Subversive), SQL Developer, Firefox+firebug, Wireshark,
Chrome, TextPad, Google Docs, RAM Drive, WinDBG.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現掌握的: Java
未來關注的: GoLang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joson_yu

to nutzam
新人报道
0. Nutz 哪方面引起你的兴趣
刚开始了解到nutz是在JE上,nutz的小巧及各个功能可分开使用的结构,比较感兴趣。刚开始看代码,以后多多交流。

1. 以你现在的了解,你觉得 Nutz 哪些方面比较脑残

了解不够深入,也没用过,实践了再说吧,呵呵

2. IM ,如 QQ, MSN,或者 Gtalk 等

QQ:36471634 gtalk: yuqi...@gmail.com
msn:yuqian...@hotmail.com
现在QQ基本都在

3. 常用 Email,推荐 Gmail

yuqi...@gmail.com

4. 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公司,学校,背景,爱好等

毕业四年,一家小公司的程序员。喜欢羽毛球,星际。

5. 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编程环境
现在基本上是eclipse3.5+svn+dw等

6. 现掌握的技术,以及未来关注的技术方向
java ,swing,
关注 OSGI,云计算,纯属楼主提的叶公好龙哈

7. 其他,你随便写点什么
期望在这里能够做些什么吧

Wendal Chen

to nut...@googlegroups.com
好久没人填过了哦

Peter Zhang

to nut...@googlegroups.com
是啊,冬天了 -_-!

2010/12/30 Wendal Chen <wenda...@gmail.com>
好久没人填过了哦

--
来自 Nutz 讨论组:
发起话题,发送邮件至: nut...@googlegroups.com

--
     Best Regard

zozoh @ 2010

唐文韬

to nut...@googlegroups.com

Nutz的小巧 只需要一个jar文件就能搞定SSH的功能
半年前的时候用nutz做过一个小的项目  在项目中也遇到过一些问题  就是 对oracle10g的clob处理不太理想 后面换成Blob处理的
提的问题 都有人热心帮你解决 感觉挺好的,但是那时候只用了Nutz的部分功能
qq:370443124
个人码农一枚 工作的语言的java  现在自学python 平时比较喜欢逛逛技术论坛 关注些新技术啥的
 呵呵 就写这么多吧
在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UTC+8下午3时46分01秒,zozoh写道:

爱你 :D

2013/1/8 唐文韬 <twt8...@gmail.com>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nutzam”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nut...@googlegroups.com

--
     Best Regard

zozoh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