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板感言

Visto 3 veces
Saltar al primer mensaje no leído

sjgau02

no leída,
17 oct 2007, 20:09:5517/10/07
a NTUST_F90

今天下午,是我 這輩子從事教學工作以來
最有意義,最充實,最愉快的一個下午。

我不是客套,我是真的 有感而發。
因為,我所教過的 班級裡面,今天的同學們 的程度最高,
師生的 Q/A 互動最好,然後 同學的反應最為熱烈與投入。

我非常感激 周小姐,還有所有在場的同學們給予我這次
永生難忘的經驗。

希望,今天的下課,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 嶄新的開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夠透過網路或是 實體的 meeting,
能夠繼續的討論和合作.

不論是程式設計, AutoCAD, 課業 事業 工作 感情,
我們都可以討論和互動, 我個人 是一定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經過了 今天下午的愉快相處,相信 我們都已經建立了
良好的默契。往後,我們透過 網路,可以非常有效率的
溝通和合作。

我非常期待 大家的來信!
請 轉寄以上的文字給 今天在場的所有同學。

感恩!
高老師 敬上

ryan

no leída,
18 oct 2007, 4:15:4018/10/07
a NTUST_F90
高老師:
謝謝你在10/17下午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講習,
同時也謝謝師母把高老師出借給我們(我們都可以證明高老師沒有亂跑~~)。

由於高老師的講解,對於fortran,自己已經不會那麼地感到無力,
腦袋裡有概略的了解,這對我去看懂之前研究室留下來的程式有很大的幫助,
接下來就是實際演練fortran,讓自己可以更加熟悉fortran的語法。

高老師說的很好,我們的會面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自己也非常期待與高老師交流,相信可以讓自己獲益匪淺。

謝謝你

sj gau

no leída,
18 oct 2007, 5:29:2918/10/07
a ntus...@googlegroups.com,jennifer2535,kha...@hotmail.com

utd...@gmail.com

no leída,
20 oct 2007, 0:39:2320/10/07
a NTUST_F90
高老師:
謝謝你花時間來教導我們
以前大一學的時候
都沒想過未來有一天需要用到fortran
想不到在博士班卻遇到了
現在基礎也只能自己慢慢建立
但上完老師的課後
卻有一份安定感
起碼在程式有問題時
能夠向老師請教
不會走太多的冤枉路
再次謝謝高老師

PS:看到老師有PO 4433法則 想必老師對投資也有興趣
有機會也可以互相討論討論 ^^
> --
> sjgauk...@yahoo.com.tw
> sjgau4...@gmail.com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jgau/http://sjgau.javaeye.com- 隱藏被引用文字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sj gau

no leída,
20 oct 2007, 1:35:4020/10/07
a ntus...@googlegroups.com
對投資的興趣,是還好。
但是,更多的是 需要。

股票的風險太大,不適合 一般人去接觸。
基金的投資,只要 半個小時的教學,
保證 您每年 一百萬的投資,至少能夠獲利 17%

至於風險,不能說是 完全沒有。
但是,我的教學裡面,已經有 cover 進去,
我的建議是:當大盤不好的時候,全部變成 銀行的
活期儲蓄。
當 大盤要漲的時候,再全部投入。

你一定會說,老師又不是神,怎麼可能知道
大盤什麼時候會不好。什麼時候會開始漲。

老師當然不是神,但是,有方法。
這方法的 專有名詞是

葛蘭幣八大進出法則。

還有一個,叫做 XX定理的。
內容我很熟,那個人名,我ㄧ下子 想不起來。

有機會的話,再安排 三個小時,介紹 投資理財,
保證,每一個同學,立刻擁有 每年賺 17% 的理財EQ.

我已經在很多地方開過課,頗受好評。

sj gau

no leída,
20 oct 2007, 1:38:2120/10/07
a ntus...@googlegroups.com
開場白:給大家釣竿,同時教大家釣魚

一 低價買進,高價賣出。
理財投資的唯一目標。

二 買/賣的時間點的選擇。
葛蘭碧八大進出法則
亞當理論

三 選市--不如選股,選股--不如選擇基金。
我的 四四三三法則改良版。

四 基金只能作多,不能做空。
那麼 盤整和下跌時期怎麼辦?
答案是 :台股指數期貨

sj gau

no leída,
20 oct 2007, 1:58:5420/10/07
a ntus...@googlegroups.com
> 謝謝你花時間來教導我們
//不客氣!有緣才相聚,願珍惜!

> 以前大一學的時候
> 都沒想過未來有一天需要用到fortran
> 想不到在博士班卻遇到了
//很好啊!你好好的學會一種電腦語言,
建立正確的 程式設計觀念,將來,你如果因為工作需要,
需要學習任何一種 其他的電腦語言,你就可以 舉一反三,
觸類旁通。

所以,好好的把握這次的機會吧。

你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因為 80/20原則的關係,
你要抓重點。ㄧ個好老師,就是會告訴學生,
哪裡是 重點。

> 現在基礎 也只能自己慢慢建立
> 但上完老師的課後
> 卻有一份安定感
//謝謝您的 讚美!

> 起碼在程式有問題時
> 能夠向老師請教
> 不會走太多的冤枉路
> 再次謝謝高老師
//不客氣!我們 一起進步吧!

> PS:看到老師有PO 4433法則 想必老師對投資也有興趣
> 有機會也可以互相討論討論 ^^

//沒問題!
針對這個投資理財的議題,需要 另外安排三個小時的課程。
保證每一位同學,立刻擁有 至少每年賺 17%的理財能力。

我,絕對不說假話。

sjgau02

no leída,
20 oct 2007, 5:01:3120/10/07
a NTUST_F90
我是 高老師,

我們的論壇,目前 只有四位參與。

當天 上課的同學有 很多位都沒有來加入,
這樣子,我會有 一點點的 氣餒。

可不可以 請你鼓吹一下,
多幾個 同學來加入,共同討論。

先謝謝 您的支持與 辛苦。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keneth

no leída,
21 oct 2007, 4:00:1621/10/07
a NTUST_F90
高老師
謝謝您的教學,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上老師的課
如果有問題不知是否可跟老師討教,謝謝

keneth敬上

sj gau

no leída,
21 oct 2007, 5:03:1921/10/07
a ntus...@googlegroups.com
當然可以跟我討論任何問題。

上課的時候,我有跟大家介紹,
問題 不限於 fortran 程式設計,
只要是 我的專長和 興趣,絕對是 OK的

list 一下我的 專長和 興趣

一 AutoCAD 2D/3D 畫圖

二 AutoCAD 相關的程式設計

三 C, Fortran 程式設計

四 投資理財相關

五 感情與 婚姻的顧問 諮詢

請大家 不要客氣

Responder a todos
Responder al autor
Reenviar
0 mensajes nuev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