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租金這麼貴,還有辦法一整年保証有多少場次以上的體育活動的話
: 就可以証明嫌貴的人只是租不起罷了
這段話有問題..如果是沒適當場地...能用的又只有台大體育館呢?
是不是還是一定要租? 這不是嫌貴不貴的問題..
: 還是很多人搶著要租辦體育活動的
: 反之如果都只能租演唱會的話,收費政策就該檢討了...
: 沒錢的單位要辦公益性的體育活動應想辦法申請其他單位的補助
這年頭錢難賺 如果是殘障同胞要來個大運動會呢呢?
有多少人肯捐錢?
我想你我再路上都很少有人會掏出張一百捐給哪些賣口香糖衛生紙的吧..
: 台大以價制量的想法是沒有錯的
: 一味地叫台大打折只是逼各個廠商單位機關拼命地想走後門拉關係罷了...
應該是讓價格更有彈性..但是老實說很難做到..
原因:錢?誰不想多賺?誰不想少花?以價制量的最終結果可能是 有價無市
--
[1;35;41m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 [m
[1;35;41m己不懂 [m [1;33;43m 曾 經 滄 海 難 為 水 [m [1;35;41m懂自己不 [m
[1;35;41m自己不 [m [1;33;43m 除 卻 巫 山 不 是 雲 [m [35;44m不 [m [1;35;41m懂自己 [m
[1;35;41m懂自己 [m [1;33;43m [m [1;43m rath [m [35;44m己 [m [1;35;41m不懂自 [m
[1;35;41m不懂自己 [m [35;44m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 [m [1;35;41m己不懂 [m [m
[1;35;41m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9.c191.ethome.net.tw
然後,台大只要負責訂幾個主要的價格,演唱會價,體育價,學生價
負責把體育館塞滿就好了...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是啦...
後來看緯來
台大訂的價格好像有一大堆,適合不同的團體活動性質
還有神秘的議價空間說...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228.s90.ts30.hinet.net] [Login: 45] [Post: 18]
其實緯來的心態很明顯,緯來主推撞球運動,而舊的台北体院体育館正在整修
所以他們要辦活動比賽的話,現在在台北地區場地有限,而租金高會影響到他們
的花費,當然他們會借著電視上好好製造大家對台大的負面印象,好讓台大可以讓步
讓他們達到目的,而且節目還一直重播,實在是很明顯的,
節目中還談到一些堂而皇之的大道理,分析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可是目的就只有一個
什麼學校的体育館是政府出的錢所以也要給大眾來使用,為什麼還沒有新体育館
他們不針對林口,北体院,其他大專院校說這種話,而就在我們新体育館建好準備使用
時說這種話,不要被商人的一些言語包裝所騙。
--
[0;1;40;33m ◢ [37m█ [40;31m◣ [0;32;42m▏ [40m◤ [1;37m█ [36m◣ [32m ◆ [1;33;41m未來 [32;44m最舊 [33;40m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1;33m█ [0;30;47m● [40;32m▇█ [42;30m▁ [47m˙ [1;36m█ [40;33m ◆ [37m通訊頻率 [4;1;33mO [32mf [36mO [37m.twbbs.org [m
[0;33m◥ [1;30m█ [0;40;32m◢▉ [1;34m◥ [30m█ [0;36m◤ ◆ [37m來源座標 [1;30mLance.m5.ntu.edu.tw [m
另外 緯來跟大眾 應該還有一段距離吧?
一般民眾進行運動活動是非營利性質
緯來可是要賺錢顧收視率的勒......
不過我也覺得收學生收得太貴了
12萬 台大哪個社團出得起??
到最後一定變成各家唱片公司的演唱會專用場地
這樣一個體育館 除了滿足少數人的虛榮之外 對台大師生又有什麼好處?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chairman.m2.ntu.edu.tw] [Login: **] [Post: 84]
總之,那不是我們的體育館,
現在只差「台大學生與狗不得進入」這個牌子了。
--
Schwarze Milch der Fruhe wir trinken sie abends
wir trinken sie mittags und morgens wir trinken sie nachts
wir trinken und trinken
wir schaufeln ein Grab in den Luften da liegt man nicht eng
dein goldenes Haar Margarete
dein aschenes Haar Sulami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245.159
是啊 我覺得校方要想清楚'台大'的體育館到底是要給誰用的呢?!
台大的學生應該要有優先權吧
我們多交了學費 體育館當然是給我們先用啊
可是一天十二萬真的太誇張了
差別定價也要看對象吧
如果我們的體育館都只是用來借給那些有錢人的話
那就直接蓋在別的地方 給市政府管好啦
幹麻蓋在台大?!
--
於是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配合你
我的心 隨你牽引 隨你歡喜而歡喜
隨你愛 隨你恨 隨你一意孤行 我都願意...
於是你每一個動作都被我臨摹
我的夢 隨你擁有 隨你哀愁而哀愁
隨你癡 隨你怨 隨你漫天遨遊 我不退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tp220-96.dialup.seed.net.tw
政府有規定台大的新體育館一天的租金是多少嗎? 沒有。
顯然,這座體育館的主權在台大,那當然是台大的體育館。
新體育館高額租金是台大自己設計的,
而據了解,六月初的時候新體育館的管理跟收費辦法還沒經過行政會議討論
(6月5日NTUPE版版主lilil的發言)
新體育館的租金以及使用人口的定位,很顯然是將由台大的行政主管決定。
無法貢獻太多給新體育館財政收入,但佔校園多數的的運動人口,
只能淪為為財政收入下的犧牲品。
所以,問替出在哪裡很清楚。
> 現在只差「台大學生與狗不得進入」這個牌子了。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88.s124.ts32.hinet.net] [Login: **] [Post: 75]
--
[1;35;41m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 [m
[1;35;41m己不懂 [m [1;33;43m 曾 經 滄 海 難 為 水 [m [1;35;41m懂自己不 [m
[1;35;41m自己不 [m [1;33;43m 除 卻 巫 山 不 是 雲 [m [35;44m不 [m [1;35;41m懂自己 [m
[1;35;41m懂自己 [m [1;33;43m [m [1;43m rath [m [35;44m己 [m [1;35;41m不懂自 [m
[1;35;41m不懂自己 [m [35;44m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 [m [1;35;41m己不懂 [m [m
[1;35;41m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06.c210-85-79.ethome.net.tw
我真的覺得大家應該多關心其他我們大部分人比較會使用的場地
像泳池,羽球場,健身房這些地方的收費
主場顯然就不是蓋來給我們平常打球用的
(體育館很大,有很多層,好像校隊練球都要用別層..)
大家就不要嫌主場館太貴了...
我們把這層讓給有錢的一般民眾
再把其他層佔起來比較有利說...
要是連其他的球場租金也這麼貴那就真的太過分了...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112.s88.ts30.hinet.net] [Login: 50] [Post: 22]
準備使用? 同學,你除了上體育課,請用給我看。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140.112.8.69] [Login: **] [Post: **]
--
正偎翠依紅 應記浮生若夢
若一朝情冷 願君隨緣珍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IP151.dialup.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