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規則???

年輕的心

我是個優秀的人
去年我有參加轉學考,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根本沒打算要考試.........
所以考完的結果,一如預期很慘!
但雖然我的資料準備的不完全,但總應該要打電話通知本人,
提前參加轉學考的考試,這是因為不知道該準備什麼資料!
所以我冒著生命危險'提前參加轉學考的考試.

但沒想到過了一年,規定反而更嚴格,
連附表三的規定都跑出來了!
老實說,這根本是羞辱人ㄚ!
如果一個人的醫療診斷書算起來只有幾張的話 這算是正常!
如果一個人的醫療診斷書算起來有數十張的話 這算是倒楣!{生這麼久的病還不好}
如果一個人的醫療診斷書算起來有數百張的話 這算不正常!
剛好我的醫療診斷書有原文書那麼厚!

去年參加,資料莫名其妙地被退回來,沒有說明;
今年親自帶正本來報名,審核更嚴格,{一附就是不讓你考,就算我考了也不會上}
還好今年終於想通!
不過如果需要醫生證明的話,請寫清楚'說明白,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但這卻是一種嚴重打擊!

--
少 小 離 家 老 大 回 ,
鄉 音 無 改 鬢 毛 衰 .

是火.. 是風.. 是山.. 是勇士.. 還是落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25

Der Parasit

※ 引述《tolln9 (年輕的心)》之銘言:
: 我是個優秀的人
: ----------------------------------------------
: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但這卻是一種嚴重打擊!

    請換個角度去看世界,沒有那個規定是針對特定的人士去制定的。

    如果你自詡是位優秀的人,也許試著再努力一些,一切就都撥
  雲見日了。

--

    [37;1m音樂就像大海一般,而樂器就像是海洋上的小島,要讓音樂演奏得動
聽,就必須深入了解音樂。 [m

[35;1m塞戈維亞(Andres Segovia)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89

年輕的心

:     請換個角度去看世界,沒有那個規定是針對特定的人士去制定的。
今年多了附表三,而且規定一定要服役
早知道我就去服國民兵!
:     如果你自詡是位優秀的人,也許試著再努力一些,一切就都撥
:   雲見日了。
: � 四年了~~~這句我聽了四年
很辛酸!

不過我也早想通了!只是當初我該這麼解釋'表達心中的不滿!